www.pkmvemiy.com
主角叫【宁有才】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乡村农家乐事
    回乡村开农家乐小说下载
    “是吗?皇印何在,否则你如何代政”刘芳敏打的就是拿到皇印的准备,若是在张雪梅的身上,她也就完成使命了。皇印,皇印岂可落入他们的手里,她想做的就是保住皇上,保住皇权。“哈哈,皇印,皇印自然在皇上手里,难不成给我带着,让你们来夺吗?刘芳敏,我今日站在这里就是代君受死的,我死了,皇上还活着,自古…
  • 赘婿之医仙归来
    陈默叶灵《赘婿之医仙归来》
    为了给母亲治病而成为宁家赘婿的陈默,无意中得到祖传医仙传承,那些看轻的、践踏的人,你们准备好颤抖,迎接医仙的到来了么!
  • 被阴狠太监盯上后
    被阴狠太监盯上后
    [穿越重生]《被阴狠太监盯上后》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挽春谣(晋江VIP完结) 食用指南 1、男主真太监,日更(更新时间不固定),1v1,HE 2、架空朝代,请勿考据 3、女主包子!前期没有打脸!男主自卑且别扭!文有一点慢热,慎入~ 专栏还有几本预收太监文,喜欢可以收藏一…
  • 挥剑亿次,吊打天骄很合理吧
    陆安河宁婉蓉《挥剑亿次,吊打天骄很合理吧》
    陆安河被女朋友谋财害命,推下泰山意外穿越到玄幻世界一处山巅绝地,继承独孤剑魔的剑道传承,挥剑就变强!欲练此功,挥剑亿次,化繁为简,九九归一,自能大乘!挥剑十万次,剑气纵横!挥剑百万次,人剑合一,御剑千里。挥剑千万次,剑外化身,在意念的操控下,游走世间。挥剑亿次,剑道大成,凝练剑意,所向无敌…
  • 爵爷的代嫁宠妻宁半夏
    爵爷的代嫁宠妻
    天价药费、百万赌债,逼的她不得不接受收买,冒名顶替嫁给了传说中那个神秘帝王。众人皆以为她婚后会谨小慎微,凄惨落魄,却意外听闻“江家新娶的少奶奶,说翻脸就翻脸,说走人就走人。”情敌甲
  • 菜鸟的专属大神
    菜鸟的专属大神txt合集下载
    别人是傍大神,为啥偏偏轮到我就变成绑大神?组队绑定,任务绑定,这还让人怎么活!甩了甩凌乱的头发,苏沫恨不得把手里的匕首扔向那个翘着二郎腿的某大神,“你也出点力好不好!”史上最萌刺客遭遇绝代华丽法师,一次意外将两人强制绑定,爱格斗的小黄鸡,超优雅的小熊猫,尽在《菜鸟的专属大神》!有已完结旧书…
  • 江景爵宁半夏
    江景爵和凝半夏免费阅读
    天价药费、百万赌债,逼的她不得不接受收买,冒名顶替嫁给了传说中那个神秘帝王。众人皆以为她婚后会谨小慎微,凄惨落魄,却意外听闻......“江家新娶的少奶奶,说翻脸就翻脸,说走人就走人。”情敌甲:“江少,这样的女人,你怎么还不休掉?”情敌乙:“江少,我知书达理,你选我,选我......”霸道…
  • 穿越成草包上神
    牧宁黛西《穿越成草包上神》
    哈?仙术?本上神才不稀罕!本上神有空间精灵,只要随便召唤出一个精灵,就可以灭了你们,况且本上神还有那么厉害的一个未婚夫,who怕who?(情节虚构,切勿模仿)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