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宁珂】的小说是什么?
  • 神女的系统人生
    生命女神系统的小说
    本是花瓶一枚,从天而降未来科技,开始不平凡的旅程除了每月的抽奖还有系统发布任务随机世界穿越,一不留神众神觉醒,各个世界人物欢乐爆笑来袭!!某女心想一边做做任务升级系统,一边泡泡众神魔美男,还有什么比这更完美的呢!本来以为自己只是一个意外得到未来科技的普通人,却不曾想@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
  • 为你特制信息素(重生)
    信息素重生文
    beta牧邵清乖巧可爱,漂亮无害,但却有点神秘。牧邵清重生,从富可敌国到一贫如洗,从家喻户晓到汲汲无名,但却找到了曾与他失之交臂的爱慕之人——宁珂。重生后的牧邵清伪装成omega,靠近宁珂。宁珂:你难道不知道omega是不可以打架的吗?牧邵清:对不起。宁珂:道什么歉!闭嘴!!我是说omeg…
  • 斗罗:火力之下皆正义
    男主女主是宁珂,宁荣荣,唐昊的小说是什么
    起点VIP20220328完结 穿越斗罗,宁珂重生七宝琉璃宗,觉醒武魂武装直升机。 若干年后,七宝琉璃宗遭遇灭族危机,宁珂挺身而出。 “怎么说话的!你个没螺旋桨的家伙!吃我一招57毫米火箭发射巢!”
  • 为你特制信息素(重生)
    男主女主是宁珂,乐正逸,塞缪尔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VIP20200323完结 总书评数:42当前被收藏数:367 beta牧邵清乖巧可爱,漂亮无害,但却有点神秘。 牧邵清重生,从富可敌国到一贫如洗,从家喻户晓到汲汲无名,但却找到了曾与他失之交臂的爱慕之人—— 宁珂。 重生后的牧邵清伪装成omega,靠近宁珂。 宁珂:你难道不知道ome…
  • 枭王霸宠:诈尸狂妃要逆天
    宁珂楚君《枭王霸宠:诈尸狂妃要逆天》
    21世纪雷厉风行的检察官意外身亡,却不想穿越异世,成为了护国公府无能草包丑小姐。醒来之时,更让她在棺材里听见害死她之人在外苟且的墙角。呸!有仇报仇,有冤报冤!继妹嚣张跋扈?揍之!恶奴狂妄欺上?惩之!渣男有眼无珠?踹之!摄政王绝色风华?扑倒之!她凌驾于天下人之上,高傲轻狂:“人不犯我,我不犯…
  • 易烊千玺:高冷千总宠娇妻
    男主女主是宁珂,安小玉,邓佳萱的小说是什么
    【话本世繁华,奶思尽风流.】【未精修,待有时间会精修一下,文笔很烂很幼稚,不喜勿喷】保留了十六年的初吻,而这一刻,就像等到了它的主人一样,很......
  • 斗罗:火力之下皆正义
    斗罗之正义
    穿越斗罗,宁珂重生七宝琉璃宗,觉醒武魂武装直升机。若干年后,七宝琉璃宗遭遇灭族危机,宁珂挺身而出。“怎么说话的!你个没螺旋桨的家伙!吃我一招57毫米火箭发射巢!”
  • 寄生情缘
    抢救室外挤满了悲悯、哀叹的人。从他们的衣着、神情可以看出,这是一群挣扎在生活线上的人。他们哀怨又有些
    浩瀚的宇宙中存在一颗与地球成量子共振的异星球,其上的文明程度远高于地球,修炼者借助这股共振之力可穿梭于两颗星球之间。某日异星球上一个修炼世家遭到了灭门。少主肉身遭到了毁灭,其胞姐携带他的灵魂来到地......球。将他的灵魂殖入一个与他完全相合的儿童身窍中,他重生了。第一卷,讲述的是他在地球…
  • NPC:快穿手撕白莲婊
    女主白莲花婊气的快穿
    【已完结】本文完结放心食用,第一本文笔渣。新书指路《快穿npc:反派女配不洗白》。群见第一条留言。当NPC的粉丝们知道自己的哥哥们在平行世界......
  • 英雄联盟之技能无敌
    英雄无敌 技能轮
    当穿越到异世界并且拥有了获取“撸啊撸”英雄技能的系统时,一场精彩绝伦的旅程拉开了帷幕!近百名英雄的技能加诸与一身,所产生的可不是1+1+1...的简单效应,而是一段无敌的人生!异世界,主角终将为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