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宁砚】的小说是什么?
  • 科举之首辅
    男主女主是宁砚,陆秋歌,白淑兰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VIP2019515完结 总书评数:644当前被收藏数:2976 宁家自诩的书香门第,但成为宁家独子的宁砚表示,他不想闻要什么书香,只想要米香。 而为了米香,他唯一的出路就是科举。 过院试斩乡试,闯会试入殿试,少年意气,平步青云。 总而言之,这是一个科举出仕,成家立业,迎娶童养媳,当上…
  • 科举之首辅
    科举之首辅txt下载百度云
    宁家自诩的书香门第,但成为宁家独子的宁砚表示,他不想闻要什么书香,只想要米香。而为了米香,他唯一的出路就是科举。过院试斩乡试,闯会试入殿试,少年意气,平步青云。总而言之,这是一个科举出仕,成家立业,迎娶童养媳,当上首辅,走上人生巅峰的故事。本文女穿男,会娶妻。朝代架空,考据者不用太较真。内…
  • 伪劣竹马
    梁凯禹宁砚《伪劣竹马》
    宁砚是千娇百宠长大的小少爷,尽管年幼时母亲去世,可是在宁家没人敢给他气受。直到家里来了不速之客。这个人霸占了他的家,自此成为他的眼中钉肉中刺。眼中钉入住宁家的第一天,宁砚给了眼中钉一个下马威。眼中钉入住宁家的第二天,他和眼中钉打了一架。
  • 一千万,换你单身一年,你干吗?
    男主女主是苏余余,宁砚,容雪的小说是什么
    破产之后,咸鱼苏余余只能放弃留学,辛苦考上国内名校。刚入学就被评为校花,苏余余拥有无数追求者。就在她犹豫着是该接受富二代校草的追求,还是接受富豪霸总的包养彻底躺平的时候,手机里突然出现一个app。这app简直像病毒一样,卸载不了,还总跳出莫名其妙的弹窗——“一千万,换你单身一年,你干吗?”…
  • 一千万,换你单身一年,你干吗?
    男主女主是苏余余,宁砚,容雪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VIP2022.10.26完结 总书评数:128当前被收藏数:1268 破产之后,咸鱼苏余余只能放弃留学,辛苦考上国内名校。 刚入学就被评为校花,苏余余拥有无数追求者。 就在她犹豫着是该接受富二代校草的追求,还是接受富豪霸总的彻底躺平的时候,手机里突然出现一个app。 这app简直像病…
  • 将军夫人要退婚
    夫人要退婚txt全集下载
    将士们都在感叹小谢将军虽然长得眉清目秀,也跟他们这些大老粗同吃同住,当真是让人刮目相看。只是浪费了那新来的美貌小厨娘的手艺,也不知道能否有幸尝尝?宁菀仪:怪我咯,每天都兢兢业业上工,只是做出来的饭菜连谢襄的马儿都退避三舍。小谢将军:谁尝谁知道,怕是拌了毒药味道都比这好。陈副将:那还养着这个…
  • 穿越后,替身王爷哭着求我不和离
    小说《穿越后,替身王爷哭着求我不和离》TXT百度云
    天下人都说,王妃叶知舟爱惨了宁王,她以一个弃妃之身,一夜之间成为神医,治皇帝,救妃嫔,逆转乾坤,为宁王挣万两黄金家财。谁要是敢动宁王一下,她叶知舟能提着刀把那人斩首示众。哪怕宁王将她虐得肝肠寸断遍体鳞伤,她也依旧甘之如饴。直到有一日,她喝得烂醉,对宁王说:宁渡,你笑起来很像他,只要你肯笑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