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宇夏】的小说是什么?
  • 侍郎殿下
    侍郎非郎gltxt
    江山代有才人出,才华横溢的世家兄妹,忠心孚契的青年丞相,飚勇纷纭的杨国战神,励精图治的许氏君主......宇夏其人值得一提,官居许国中书侍郎,帝党的中流砥柱,许帝面前的红人,长得一副好相貌。哀其不幸,年纪轻轻在一次政变中丧命。蹊跷的是,次年杨国寿宴上,丞相云诚韧看到一张跟宇夏有八成相像的脸…
  • 创世游戏法典
    创世游戏法典1001创世游戏法典
    简单的说,就是拥有着大量游戏经验的主角穿越到平行世界后,利用记忆中前世的各类游戏规则+平行世界中特有的小世界构建规则来构建小世界碾压一切的故事!第一卷:构建专属本命小世界,贪吃蛇、部落冲突、魔兽世界第二卷开始:次元世界争霸,对抗异世界入侵者,有魔法之森次元世界、卡提亚次元世界、圣山次元世界…
  • 倾世特工狂妃
    特工狂妃男主身世
    21世纪的金牌杀手莫倾曲,在一次执行任务成功后与同伴庆祝不小心跌落山崖,爆体而亡,魂穿到异世。当不幸死去的废物小姐再睁眼,光芒万丈,锋芒毕露,从人人看不起的温婉小姐一步一步走向强者之道。被四皇子抛弃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