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安可研】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之最强弃妇
    重生之最强异妇
    不是在斗渣男吗,怎么一个杯子砸在头上。再睁眼,剩女中战斗机的安可研。就成了某个落后时空,活活将自己饿死的弃妇。这还不是最惨的。肚子居然还有个四、五月大嗷嗷等着出生的包子。据说这肚子里的包子,还是偷人弄来了,真是不让人活了。幸好穿越有大礼包送,给个空间好过日子。再捡个失忆的傲娇男,威胁加诱哄…
  • 重生之最强弃妇
    重生之最强弃妇
    书名:重生之最强弃妇 作者:妖妖金 内容介绍: 不是在斗渣男吗,怎么一个杯子砸在头上。 再睁眼,剩女中战斗机的安可研。 就成了某个落后时空,活活将自己饿死的弃妇。 这还不是最惨的。 肚子居然还有个四、五月大嗷嗷等着出生的包子。 据说这肚子里的包子,还是偷人弄来了,真是不让…
  • 重生之残王毒妃
    重生之残王妃
    不知倒霉还是幸运的冰灵穿了,弃妇一下子又成了新媳妇。很顺利还捞了个王妃封号,只是冰灵并不高兴。试问,谁会高兴被人灌药,强推进喜轿做个现成的便宜新娘。更何况,这新郎还是别人不要的。面没见上,就听到是个残的,性子火爆不说,还杀人如麻。恐怖的是,后院还有一堆野花小妾。头上一顶绿油油的帽子,还好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