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安小雅】的小说是什么?
  • 逃爱暖妻
    逃爱暖妻小说全集
    她为了给父亲治病,甘愿出卖自己,却不小心进了他的房间她以为他是混蛋,吃完不认,还扣下她的救命钱。他以为她是骗子,开口要钱,还仙人跳威胁他!但是,哪根筋不对了,他居然让这个小骗子成为自己的助理,还居然爱上她!!
  • 遇见小懒
    遇见 乐小米
    一次意外,两人相遇。又一次意外,两人再次相遇。她见过他沉默的时光;他也见证着她的成长。谁说小懒不能捡漏儿,瞧,这不捡了个男友共度余生嘛。
  • 时光的女法神
    小说《时光的女法神》TXT百度云
    【“NEXTIDEA暨2015星创奖征文大赏(幻想言情)”参赛作品】人人都说法师是游戏亲儿子,随便脸滚键盘都有超强输出。但《世界》里,大家都知道,只有那个叫零一的妹纸,才是游戏主脑的亲闺女!粉丝群326391567入群申请写任意角色名
  • 首席的偷心小猫
    偷心的猫电子书
    “求你,放过我。”她噙着泪水苦苦哀求。“放了你?那三年前是谁先抛弃了我?”他满眼仇恨。他是富可敌国的总裁,她是贫家女。一纸契约,她成为他的贴身女佣,遭受百般折磨。一夜欢愉,她怀上他的孩子,却被他骂为..
  • 最佳拍档:迷糊女警酷探长
    安小雅南宫我梦《最佳拍档:迷糊女警酷探长》
    出身贫苦,成绩垫底的迷糊小女警,意外被选为富家酷探长的新任搭档,然而报道时却被安排负责打杂的工作。某小女警决定,一定要干出个人样,立志以成为大探长的贴身拍档为终极目标。结果某大探长却因为种种意外,而不断的擦出异样的火花:“安小雅,我承认,我,”某小女警为此惶恐不安,竟然诱骗大探长去看精神科…
  • 总裁的偷心女佣
    小说偷走总裁心的女人
    “江廷轩,求求你,放过我吧。”安小雅噙着泪水苦苦哀求着。“放了你?那三年前是谁先抛弃了我?”江廷轩深邃的眼眸里透露着满满的仇恨。一纸契约,她变成了他的贴身女佣。他是富可敌国的总裁,有着貌美如花的未婚妻。百般折磨,只为报复三年前她的不忠。愉,终于在她不知情的情况下,怀上了他的孩子。他不认,并…
  • 末世女携家穿越
    末世 家人 女
    末世爆发,空间异能者安小雅携家人穿越时空的精彩生活。本文无极品,轻松愉悦,纯属作者对生活的幻想,第一次写文,如有不当,多多包涵。10020638
  • 绝色人生
    绝sè人生吧
    寂寞难耐的我将美女班花一步步收入囊中但在捕猎美女班花的过程中,我发现我逐渐真心爱上了这个女孩
  • 透视神医在都市
    陆天安小雅《透视神医在都市》
    从百草谷出来的陆天,天生就拥有透视之眼,刚下山就遇到两个极品美女,并一眼就看出其中的小美女有病,借着给小美女治病的机会,陆天登堂入室,左拥右抱,可谓是艳福无边!而这,仅仅只是开始
  • 九零:晏总,夫人她美炸了
    林若微晏邵宁《九零:晏总,夫人她美炸了》
    时尚美女、美妆博主林若微穿书的第一天,因为又胖又土,相亲对象就被撬走了。她转身找了个呆萌的植物学家谈恋爱。承蒙大植物学家不嫌弃,她转身还给人家一个漂漂亮亮的大美女。某大植物学家看起来人和面善,普普通通,实际上始终秉持着‘谁敢动我的女人,我就让你们吃不了兜着走’,‘我的女人缺什么就给什么’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