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安少霆】的小说是什么?
  • 粉色都市
    粉sè都市
    《粉色都市白领丽人2.0》全集 作者:沈童 二十一岁那年的春天,阿凉站在HaagenDazs的门口吃冰淇淋。冰淇淋是街边2元一个的那种甜筒。那天,她抹了粉红色的指甲油,穿粉红色的连衣裙,衬得连皮肤也娇滴滴的透着一丝粉粉的亮色。她的姿势张扬快乐,并且招摇。春风虽暖,她的心里却有着一些些凉爽…
  • 粉色都市
    安少霆罗吉《粉sè都市》
    沈童的白领生涯小说新书【最新力作】(9月9日上架!)■作品简介:都市之间,强权、金钱、情欲交织,美丽的女白领不是在沉默中沉沦,就是在沉默中爆发。以兼爱而宽容;以非攻而存生;以非命而抗争;以节用而自得,用这些战国时代墨家的思想武装、行走这都市江湖吧!■一些编外:朋友股票问我:你这本书是不是很…
  • 婚然心动:小萌妻太惹火
    婚然星动小萌妻
    不甘被弃,司琴做了替身,嫁给了仅见过两面的男人!婚后才知,他竟是渣男的小舅舅。他深沉腹黑,分明知晓他们的关系。“明明知道我是你外甥的未婚妻,为什么还要娶我?”他眼皮微抬,定定地注视着她,“因为这世上..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婚然心动:小萌妻太惹火》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
  • 我是大佬的小乖乖
    小乖你是我的小说
    她是安家养女,她以为大哥安少霆是舍不得她的,最后,却是他将她亲自送到季墨霖手上。安少霆说,季墨霖身患隐疾。他握着她的手发誓,“玥玥,一年之后,我一定接你回家!”十个月后,她却小腹微隆,有了身孕。安少霆发了狂,眼神逼问,“玥玥,你肚子里是谁的孩子?”季墨霖云淡风轻的笑答,“我是她老公,你说孩…
  • 总裁的戏精养成记
    总裁养成游戏
    K城集明暗势力于一体的万年冰山boss此时此刻有着从未有过的逗小猫般心情。“喂喂!不是说好了这次任务过后就放我自由?!”某冰山男:“我有说过?”见某人完全事不关己一副抵赖模样...白甜有苦说不出不由得仰天长啸...“喵喵...上辈子到底做了什么孽(哭)”Tags:总裁的戏精养成记、猫的月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