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安帝】的小说是什么?
  • 赏金酒馆
    001阿银神州之北,为妖shòu山脉,自东向西绵延万里,由大大小小的无数山峰组成。其中,最为险峻,也最为磅
    赏金酒馆这本书,主要讲的赏金酒馆里的一群赏金猎人们的故事。每一个角色都是鲜明的,每个人都有他们的故事。每个遇到困难的人都有一定机会发布各种赏金任务,会有各种各样的赏金猎人们来帮他们达成这些任务的。
  • 百度西游
    有声小说下西夏死书 百度
    根据西游记和封神演义的故事情节,推演金蝉子在十世轮回前,由一名普通小和尚,在张道陵等人的帮助下,历经苦难,一心向善,最终化解了因封神引起的人教与截教之争,打败魔帝,化解”心劫“的修行故事。封神之后西游之前金蝉九转道陵单传龙儿落发玉兰难返小黑成仁小白弃仙通天大道释截园玄
  • 九世曦
    男主女主是叶曦曦,苏星辞,安帝的小说是什么
    叶曦曦重生了八世,每一世都是孑然一身,不是成婚前她必死,就是成婚后,夫君必死,八世的未婚夫或夫君都未见过长相,等到了第九世,重生到了克未婚夫的皇帝义妹身上,叶曦曦认命了,这一世,我好好的活,不定婚害自己,也不结婚害别人。然而某世子不依不饶:我会保护你,也不怕被你害。
  • 她和他有缘无分
    他说有缘无分
    遇到了他知道了什么是爱情,但是今生无缘,也就只能求下辈子了
  • 每个世界都自救成功
    男主女主是青岚,安帝,齐远章的小说是什么
    贺青岚又来到一个新的世界,发现手上照例一把烂牌。不正常的怪胎,成为替身的侯夫人,莫欺少年穷的前未婚妻,王朝的最后一位小公主贺青岚:“说真的!我觉得我还能抢救!”所以最后的最后,每个世界都自救成功了呢。第一个世界:救死扶伤救世主X相爱相杀宿敌(已完成)第二个世界:替身庶妹(进行中)每个世界都…
  • 我姐姐实在太宠我了
    荆哲时宇《我姐姐实在太宠我了》
    【阅读需知:非亲姐,你懂的】“我二姐是丞相之女,可出入朝堂!”“我三姐是青云门首座,侠肝义胆!”“我四姐是昆仑镜大弟子,武艺高强!”“我五姐是惊鸿铁骑将军,统兵千万!”“我六姐是周家布坊掌舵人,富可敌国!““我七姐是江陵第一才女,琴棋书画样样精通!”“我大姐?”“算了,不提也罢,那可是个山…
  • 面首难为:公主宠夫日常
    晏卿雨陆远之《面首难为:公主宠夫日常》
    都说女人二十猛于虎,但晏卿雨觉得自己等得黄花菜都凉了,还没有成功把陆远之拐到手!偏生旁人眼中,她不过就是想养个面首。晏卿雨心里苦,陆远之,你这个磨人的魂淡,快给本宫站住!我家公主爱犯病怎么破?快让公主服用远之牌口服液,清肺热。一针见效!等晏卿雨拐到手这才发现,驸马爷竟是黑心莲!呜呜呜,老板…
  • 凤妃心计
    男主女主是景清,吴绵,吴绵月的小说是什么
    双龙夺嫡,丞相嫡女,自奔回朝,冷静高艳。大景丞相府,为了皇朝一个儿子死在沙场,一个儿子做了毫无权利的驸马,这一次,无人可以撼动自己身边周围一分一毫。陪他步步为营,为他鞠躬尽瘁,为他扫清障碍,安抚边关,景清知晓他怀疑自己,无妨,时间会证明一切,景清知晓他防备自己,无妨,自己会想尽一切保护他。…
  • 执妃手,一路长晴
    执妃手一路长晴免费阅读
    新朝初立,坊间传唱:安域有战神,声名威四海。玄衣执琴归,白衣逐露去。大安大安,万世平安!安朝立前,天平大陆战火纷飞,群雄逐鹿。群雄之中,安国两位少年战神尤其耀眼。玄衣战神如同地狱而来的修罗战神,嗜血残暴,人人唯恐而不及;白衣战神则若九天之上的勾陈大帝,风流多情,众女梦中情人。然,英雄难过美…
  • 初雪画心
    男主女主是亦君,白子秋,安帝的小说是什么
    学院女画师一朝穿越,穿回到了大安朝。安心学起了画画,学画的心路历程渐渐变化:从天真质朴,到沉稳有度,到坚韧勇敢......逐步成长。男主则是在勾心斗角的皇权争夺中心生厌倦,渐渐发现了女主不同寻常的气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