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安敏】的小说是什么?
  • 亲爱的练习生
    男主女主是安敏,索娅,欧言的小说是什么
    当练习生苦吗?苦!当练习生累吗?累!那还要当练习生吗?要!为什么?因为梦想。
  • 一路走来,亲爱的
    男主女主是安敏,江怀柯,余逸泽的小说是什么
    当身处两个平行世界的她们,在一次意外中相遇单纯善良的鄞安敏,遇上自私冷漠神秘的另一个自己,不断的逃避,无尽的灵魂交易,使她一步步被引到了......
  • 用情话叫醒睡美人
    男主女主是安敏,书玉,赵言晏的小说是什么
    《用情话叫醒睡美人》完结 作者:杜芹 内容简介 "岚曲,你醒了吗?" "你是谁?" "我是你的赵言晏,你是我的小岚曲啊!" 赵言晏?!不会吧!他是书玉的曾祖父?!真是怪事年年有啊!我只不过就是"背叛"好友逃离相亲大会去渡假,怎么就遇到这种前世今生的"电影情节"?这都得怪书玉,谁教他…
  • 穿越之无耻红颜
    小说《穿越之无耻红颜》TXT下载
    华文琥珀她,坑蒙拐骗偷,吃喝嫖赌抽样样齐全。无耻之行径让人不敢恭维,可为啥还有那么多男淫追着他跑?这是一个灰常值得深究探讨的问题鸟~~~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穿越之无耻红颜》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穿越之无耻红颜》作者:河淘淑享受阅读享受午后阳光带来的慵懒惬意,一杯下…
  • 军少老公悄悄爱(独孤)
    小说《军少老公悄悄爱(独孤)》TXT百度云
    《军少老公悄悄爱》作者:独孤卫书籍介绍:高中毕业典礼的那天,她喝掉了一瓶红酒,鼓足勇气准备将自己的第一次献给初恋男友。可一觉醒来,身边躺着的却是邻班的班长,被称为“冰山王子”的某男。某男慢吞吞地扯了被单,遮住他的羞体,“昨晚是你‘强迫’我的。”三年后,在朋友的婚礼上,她再次碰到一身军装、英…
  • 妖先生,请和我谈恋爱
    小说《妖先生,请和我谈恋爱》TXT下载
    父亲被人陷害入狱,母亲给出承诺却一去不回。只能选择卖掉自己,换回父亲的自由。她以为是生命的终止,但却是幸福的开始。遇见了神话里才会有的妖。妖,也很可爱。“先生,是妖,我也爱。”
  • 军少老公悄悄爱
    男主女主是姜诚,莫逸,安敏的小说是什么
    《军少老公悄悄爱》作者:独孤卫 书籍介绍: 高中毕业典礼的那天,她喝掉了一瓶红酒, 鼓足勇气准备将自己的第一次献给初恋男友。 可一觉醒来,身边躺着的却是邻班的班长,被称为“冰山王子”的某男。 某男慢吞吞地扯了被单,遮住他的羞体,“昨晚是你‘强迫’我的。” 三年后,在朋友的婚礼…
  • 七月妖孽横生
    小说《七月妖孽横生》TXT下载
    竹叶青备注:天上人间,轮回不休,JQ不断。“我不会烹饪,不会女红,更不会吟诗作赋!”她的头上传来低低的带有宠溺的声音,“无妨,我会。”“我还贪财好色,不知所谓。”她语无伦次地道。“那我好看吗?”少年微笑。“呃,好看。”“那色我吧,我不介意。”许多年后,他执起她的手道:“色够了吗?娘子。”☆…
  • 人在女尊,冷艳师姐爱吃醋
    人在女尊冷艳师姐爱吃醋
    死后穿越到小说中才有的修仙世界。本想大展拳脚,却发现这居然是一个女尊男卑的世界!就连觉醒的金手指,也是专门对付白莲花的系统。这个世界,真有这么多白莲花吗?当白莲一朵接着一朵而来的时候,陈怀终于决定做一台白莲收割机!白莲,都该死!遇到白莲怎么办?不要怕,跟他硬刚!
  • 100天契约新娘
    小说《100天契约新娘》TXT百度云
    她,是没落的富家千金,虽然生活辛苦却从来没有想过放弃;他,是掌控黑白两道的商业帝王,一次绑架让他不再相信爱情。一场意外,使原本平行线一般的两人命运交叉,两人会制造出什么样的火花?而最后是否会选择依然为爱坚守?本文全本免费,请放心阅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