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安若颜】的小说是什么?
  • 天命神妃
    天命神妃
    一朝重生,风云骤变。血契神器,重登仙途。朝堂之上,她掌控全局,将前世的仇人们玩弄于股掌之间。修仙界中,她天赋惊人,锋芒毕现,成为门派首座们争抢的天才弟子。她又机遇连连,神宠相随。为了得她一纸符篆,更甚有化神期修士死皮赖脸地要给她做保镖。★“阿颜,我出一万中级灵石买你那张符篆”“别啊,阿颜,…
  • 回到八零年代打排球
    重生八零年代打排球
    为求升职林燕支援边疆,却意外穿到了八零年代。出门全凭两条腿,衣食住行需要票,家中人多养不活,二夹脖子送体校。拿着一手烂牌的林燕不小心开了个挂可是,她能进国家队沾沾女排五连冠的光吗?瞅着自己的细胳膊腿,林燕很惆怅。阅读指南:1、作者排球迷一个,打过几年,根据自己的了解来写的2、其实一开始不是…
  • 御圣
    氤氲的雾气弥漫在这片土地上,带有一丝朦胧的美感。天空中云彩朵朵漂浮,瑞华万丈。不和谐的破空声骤然响起
    故老相传,在那九万丈青云之上,存在着众仙之乐土,最为神秘的天界,其界之民高高在上,俯视着芸芸众生,主宰着六道亿万生灵的命运仙为六界之尊,人乃百灵之长,妖魔鬼怪应运而生,却被视为异端,生无栖息之所,死无葬身之地直到有一天,被称为冥皇的存在持
  • 陆总,天后她又闹绯闻了
    小说《陆总,天后她又闹绯闻了》TXT下载
    一朝重生,她成了娱乐圈里最受争议的花瓶女星,还随身附赠一个偏执病态的继兄。面对众人的落井下石,网友的攻击,她一个华丽逆袭,凭借惊人的演技坐稳了影后的位置,从上辈子的三流配角升级为国民天后!人人都说陆天后脾气烂,耍大牌,可谁想到她也有被人狠狠掐着脖子威胁的时候——“我给了你所有你想要的一切,…
  • 独家宠爱:冥王的私有宝贝
    独家宠爱:冥王的私有宝贝
    突遇家变父母惨死,她被一个陌生男人收养,从此过上幸福的养女生活。他乃冥界之王,流连人间百年。5岁,“爹地,帮稀稀洗白白好不好!”某男咬牙:“好。”14岁,“爹地,为什么稀稀这里在慢慢长大。”某男血液凝固:“正常发育。”18岁,生日之夜她设计睡了某男,却不料
  • 千金归来:金主大人欠调教
    小说《千金归来:金主大人欠调教》TXT下载
    她郁闷:“肿么办?刚出道有人就跟我拼粉丝量”他答:“宝贝没事儿,我给你刷。”“我不要僵尸粉啦!人家要活的那种!”他一通电话:“部队多少人?嗯?先来两千万够不够?”他抱她上床,咬她耳垂:“老婆,今晚”她拒绝:“我不要,拍戏好累!”他默默起身,换上帅气军装:“这样呢?制服控老婆?”她双眼发亮:…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