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宋嘉行】的小说是什么?
  • 后妈喜欢嗑cp
    宠后欢喜记妈妈网
    别人穿书吧,都是穿成男主女主,或是一国公主容貌倾国倾城,或是江湖侠客恣意潇洒,可为什么她穿成了自家cp的后妈?不过也好,自己可以神助攻一把,还能在线嗑糖。只是,剧情好像朝着不可控的方向发展了
  • 腹黑老公:萌妻乖乖入怀
    男主女主是秦昱笙,宋嘉行,范乐的小说是什么
    (本站郑重提醒:本故事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切勿模仿。)小说性质:VIP作品
  • 神秘首席的外遇
    首席 的外遇
    结婚三年简紫铜发现自己竟不了解枕边人一场车祸让他心爱的女人陷入危机他拿着病危通知狭长的眼眸冰冷薄凉的字眼从他嘴中吐出简紫铜上手术台为她配型那一刻她才知道这种世界上有种生物叫做小三当她挺着大肚子上门求他时他却抱着自己最心爱的女人冲她大吼滚出去我这辈子不想再看见你血泊中她捂着肚子腿间的血液在弥…
  • 【完】神秘首席
    首席大秘免费阅读全文小说
    儿时的两看相厌,让她注定成为秦昱笙心中的一抹星光。多年后再遇,她家族破落,他却万人之上,她本不想惹上他,却顶不住金钱带来的压力!当她不得不沉沦在这场游戏当中时,他却转身要迎娶另一个女人,这背后,到底隐藏着什么样的秘密?
  • 豪门契约:总裁宠妻
    秦昱笙樊艳《豪门契约:总裁宠妻》
    18岁嫁给他,23岁为他孕育了第一个孩子,却不想孩子出世的当天,身为老公的他却和别的女人滚到了一张床上,她带着孩子心碎离开。当她带着宝宝再回到这个伤心的城市之时,却不想前夫早已经再娶,而新娘竟然是她的
  • 总裁傲娇:呆萌娇妻好羞涩
    小说《总裁傲娇:呆萌娇妻好羞涩》TXT百度云
    原来,他的心里,还住着另外一个女人!那时,她才知道,这世上,有一种女人,叫做小三。她怀孕的第二个月,小三登堂入室!她怀孕的第三个月,他将一纸离婚契约扔在她的脸上——“签字!三千万归你。”冷漠的声音没有一丝温度。她笑的大方迷人,潇洒的签下自己的名字。爱到尽头,竟是毁灭!
  • 重生影后要上位
    小说影后要重生
    从豪门大小姐,一朝变为娱乐圈十八线小透明,许娅表示,这都不是事儿!撕天撕地小透明,一步步上位为国际天后,她就是全天下最闪亮的那个崽!记者采访:林影后,请问是什么动力支持您事业上取得了这么辉煌的成就?许娅盈然一笑:动力么挣钱啊~~许娅语录:我要巨有钱巨有钱巨有钱!谁都别耽误我赚钱,将来我要做…
  • 一婚成瘾:早安,教授大人
    小说《一婚成瘾:早安,教授大人》TXT百度云
    她委曲求全嫁给他三年,她从来不知道他的心里还藏着另外一个女人。当小三光明正大拥着她的老公出现在公众场合里,为了家族的利益,她只能默默忍受!三个月后,一场意外,让她怀孕,他却辗转在别的女人身边,她心如死灰!“离婚吧,我只要孩子。”她笑的大方迷人,逼他离婚。——五年后,凤凰涅槃!他笑看前妻在各…
  • 骗婚总裁:豪门娇妻太霸道
    “谁是病人家属?”手术室的房门终是被打开,身穿白大褂的医生面无表情,甚至连音sè都是那么的冷漠。简紫铜
    一场阴谋,将两个毫无关系的人绑在了一起!一夜甜蜜过后,她消失于他的视线中!却不想和好友同时怀了一个男人的种!家族压力,让她不得不屈服,嫁给那个才相处不到几天的男人!婚后,他花名在外!今天是名模,后天是影后,她淡定的跟个没事儿人一样!可当她的桃花运来临之时,他却开始了霸道!
  • 独家宠爱:老婆大人不要逃
    小说《独家宠爱:老pó大人不要逃》TXT下载
    她不知一场抱着以离婚为目的的婚姻能维持多久一通电话,让她成功掉进圈套,家族的阴谋一下子将她打入婚姻的坟墓!婚后生活百态,小三小四不时来挑衅,她全身心应付!当婆婆领着大肚子的妹妹来到她面前时,当亲情和爱情共同背叛她时,她第一次痛哭出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