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宋宁馨】的小说是什么?
  • 傲世风华:绝色御灵师
    宋宁馨昨天晚上值的夜班,医院接收了几个出了车祸的病人,一个晚上下来,来来回回,她连续做了三个手术,今
    宋宁馨穿越了。原主是个绝色美人,可惜会在二十五岁那年死于非命。外挂是个透视之眼,可惜除了偷看美男子修炼,用处不大。还有一个随身空间,可惜储物空间人人都有,是一个鸡肋。“叮!炮灰逆袭系统检测到宿主”“亲,你想要权倾天下、美男环绕吗?你想要名动天下、权钱双收吗?你想要伸张正义、惩奸除恶吗?”“…
  • 恶春娇
    恶春娇
    简介:前世娘去世,爹露出凶恶的面目,她被卖掉,哥哥为救她而死,从此颠沛流离。她一直以为这是命。直至从另外一个女人身上看到了一块玉佩,这是娘死前给留给她最后被爹拿走的东西。才刚刚起了疑惑,她就死了。重生后她破局求生,守护好哥哥,不惜成为一个恶春娇,也要找出最后的真相。
  • 厉少的小心肝
    厉少的小心肝
    我也想好好做人,奈何反派不允许入狱前,唐筝是人畜无害娇小姐,一朝被陷害,凤凰落了架,受千夫所指出狱后,凤凰涅槃,浴火重生,金手指大开,无恶不作,不讲武德反派皆惊:某唐是进监狱升级去了吗唐筝微微笑:如您所说,是的呢人人皆知:榕城名媛唐筝是个狠人,三观不正,四体不勤,五毒俱全,六亲不认后来唐筝…
  • 御兽邪君
  • 御兽邪君
    御shòu邪君
    《御兽邪君》作者:晓傲 简介 治世之下隐藏着不为人齿的肮脏,尔虞我诈之中也不乏惺惺相惜真性情! 他,一壶血酒战天下,仗剑痴情笑苍生! 他,千年难忘至亲恨,只为兄弟噬君魂! 兄弟不离,历尽磨难终成事; 红颜不弃,血战天下又何妨? 御兽邪君,带你进入一个仙侠与妖兽并存的奇妙世界! 第一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