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宋宇飞】的小说是什么?
  • 带崽离婚后,冷冰冰前夫哭求复婚
    冷情前夫求复婚免费
    【双洁,1v1,追妻火葬场,打脸爽文,别后重逢,萌宝】结婚三年,她一无所有,每天尽职尽责当着他的陆太太,人前人后。换来的却是小三逼宫,还附加一张离婚协议。“一个亿,不是想离婚吗?拿出一个亿,我就签字。”她如是说,却在转身走得干脆利落。再次重逢,她什么都有了,除了,对他的爱。当年的真相血淋淋…
  • 你媳妇又爬墙了
    你媳妇又爬墙了txt下载
    被渣男欺骗,被姐妹欺负,沈韵觉得原主死的一点也不冤,恋爱脑要不得!重生后沈韵决定一心一意搞事业,报报仇赚赚钱,是知道被家里妖孽三叔看上了。沈韵:三叔,你冷静一下,我们在一起就是有悖伦常!秦如寒:反正不是亲的,我看谁敢乱说!
  • 穿越了就别唬我
    黑丝、美女、九零后,这几个关键字,男人看了就想问,约吗?现在,这个九零后的黑丝美女约我了,而且不去不
    原名:《都是黑丝惹的祸》小说版《夏洛特烦恼》老师说:成绩不好长大就没出路!——切!就好像成绩好我就有出路似的。教导主任说:早恋影响学习!——扯!以后搞不上对象谁管我?校长说:高考是你这辈子唯一一次机会!——Comeon!,唯一那次机会是投胎,早错过了。那些年我读书少,你们都骗我都穿越了!就…
  • 都是黑丝惹的祸
    都是黑斯惹的祸
    要不是那小妮子穿黑丝勾引我唉!也罢!要玩就玩的high一点!32岁的我在昏迷中醒来回到了17岁,重新来一次,校园换一个玩法。班主任说:我一把年纪,白活了,反而不如一个学生任课老师说:上课睡觉没事,只要你别找我爸混混头子说:我这个老大,以后你来做!校长说:早恋没关系,祝你们幸福,我份子钱就提…
  • 都是黑丝惹得祸
    宋宇飞老卢《都是黑丝惹得祸》
    老师说:成绩不好长大就没出路!——切!就好像成绩好我就有出路似的。教导主任说:早恋影响学习!——扯!以后搞不上对象谁管我?校长说:高考是你这辈子唯一一次机会!——Comeon!,唯一那次机会是投胎,早错过了。家长说:要听老师话老师说:我找你家长!那些年我读书少,你们都骗我都穿越了!就别想唬…
  • 妈咪快跑,爹地又来讨债了
    妈咪快跑,爹地又来讨债了
    华城傅少,出了名的只认钱不认人。“想让我陪你回娘家?最少五百万。”“你中迷药,还想让本少帮你解?一千万!”“没有一个亿,你甭想让我帮你搞定这份合同。”潇潇看了看傅少那张毫无商量余地的脸,抿了抿唇说了句:“能打白条么?”时光流转...傅少:“这么久了,利滚利算的话,你欠我那十个亿也该还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