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宋文修】的小说是什么?
  • 农女医妃_白露
    农女医妃白露txt
    书名:农女医妃作者:白露相传,俊美无双的楚湘王爷患上了某种不可告人的“顽疾”。精英外科女医生穿越古代农家——对于发家致富、治病救人,神医顾婉表示零鸭梨,但是对于如何搞定那个酷帅腹黑又身患“顽疾”的楚湘王爷,顾婉表示——唯有用武力征服!!!作品标签:穿越、种田文☆、1.第1章001上吊不好玩…
  • 农女医妃
  • 农女医妃
    农女医妃
    书名:农女医妃 作者:白露 相传,俊美无双的楚湘王爷患上了某种不可告人的“顽疾”。 精英外科女医生穿越古代农家—— 对于发家致富、治病救人,神医顾婉表示零鸭梨, 但是对于如何搞定那个酷帅腹黑又身患“顽疾”的楚湘王爷, 顾婉表示—— 唯有用武力征服!!! 作品标签:穿越、种田…
  • 戏精大佬,她被9个哥哥团宠了
    温雪温慕章《戏精大佬,她被9个哥哥团宠了》
    温家幺女温雪轻,母亲是来自深山的医女,被温家前任家主走商时见到垂涎美色骗到温家,但却遭到温家嫡母宋絮离的敌视,孕期内受折磨而早产,因此体质较弱。母亲难产去世,女主被以“命硬克亲”的理由送到深山老家,当做温家没有这个人。但等到十四年后,温老爷病故,温家八子也愈发病重,还有几次走商被贼人抢劫血…
  • 江山媚
    江山媚全本免费
    她是先皇的妹妹,先皇托孤之人,背地里却是王朝的守护者,掌握着王朝的兴衰;他是四岁即位的小皇帝,天资聪颖、傲视群伦,在姑姑的庇护下除权臣、开疆拓土,重掌天下;他们流着相同的血缘,朝夕相处,他却爱上了她,不顾一切!禁断的血脉,体内潜藏着疯狂的基因,红颜一笑江山媚,亦师亦母亦情人的她,是否能陪他…
  • 素手江山
    一名公子从蒋垣脚边拾起一个香囊,放在手中端倪着。众人巴巴地望着那个香囊,却怎么也看不明白。那名公子喃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十年前,她沈氏一门灭族。十年后,她带着一颗仇恨的心归来。卧薪尝胆,忍辱负重,只为一朝平反冤情。任她再是铁石心肠,机关算尽,也没有料到爱上了政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