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宋美珍】的小说是什么?
  • 洛可人封沉
    洛可人与封尘全文小说
    第一次见面,她便上了他的床,与他有了亲密接触。第二次见面,他成了妹妹的男朋友,她装作不认识他。她一心想要逃避,他却步步紧逼,让她次次就范。“你到底想怎么样?我说了,与你没有任何的关系!”“哦?是吗?我记得我们已经有了九十九次关系!”
  • 末世重生之凤归来
    重生之末世之凤归来免费阅读
    前世的愚信,到死才觉悟,一切都是阴谋当再次醒来竟回到了末世前一个月,前世太天真,这一世,冷酷也罢,虚伪也好,绝不重走旧路!却不料,三天之后,末世如暴雨一般骤临仇和债?呵,等他们在末世努力爬高之后,再狠狠地摔下来,那该是何等的痛快!痛与泪,咱们慢慢来!...末世重生之救赎末世重生之与你并肩而…
  • 怪我过分迷人 完结+番外
    怪我过分迷人 完结+番外
    晉江VIP20181104完结 当前被收藏数:834 CP:季宴宁x沈嘉柔「死鸭子嘴硬傲娇到死男主x色胆包天不信邪小软妹」 1.没追到季宴宁之前,沈嘉柔除了疯一点哪哪儿都好,其中还有一个特点那就是特别黏人,一天不见面起码得给季宴宁打上两个电话。 追上手之后,季宴宁巴巴的等着她的电话,直到他…
  • 他说,许我陪伴
    陈思染谢于然《他说,许我陪伴》
    高二转来明育中学的陈思染,巧合之下与有一面之缘的谢于然成为同桌。他在相处过程中对她萌发了好感,多次对她表白。她向他袒露过去,无法接受他的感情。他亲自帮她解开心结,教训了欺负她的人并让他们道歉。两人终于在一起,这段青涩的爱恋却无疾而终。谢于然被她甩了,她决断的模样刻在他的脑海,挥之不去。谢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