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宋锦程】的小说是什么?
  • 绯色豪门,诱妻入局
    郭佳琪一个人在餐厅慢条斯理地用完餐,返身上楼之后不久,已经穿戴整齐:宝蓝sè的连衣裙配上黑sè丝袜,脚上
    凭借着一纸赌约,他霸占她父亲的公司,强占她的身。为保住父亲的心血,她百般容忍,受尽屈辱。他禁锢她的身心,耍万般手段,不过是玩一场报复游戏。她曲意逢迎,不过妄图能绝处逢生。她意外有孕,他却挽着别的女人高调订婚。他惊觉失心,她却带着他的孩子要嫁他人。婚礼上,他压倒她最后一根救命稻草,她终于跟父…
  • 被掰弯前我在攻略娱乐圈
    我被掰弯攻略
    陆城从来没想过自己会被掰弯。重生成为宋锦程的每一步,都坚实的往郎卓的身边走去。宋锦程:我好像喜欢上一个人。郎卓:喜欢?上?宋锦程:不是你想的那个意思郎卓:我想了哪个意思?宋锦程:我感觉有辆车从我脸上过去了,我没看到尾灯。强强,深情贵公子郎卓x腹黑妖孽受光怪陆离的娱乐圈,宋锦程走的很是艰难,…
  • [古穿未]锦程
    古穿未锦程txt下载
    本书简介:权倾朝野的丞相宋锦程一朝沦为阶下囚,二十年的争斗终是以被逼跳悬崖了结。本应尸骨无存的他却不想再一睁眼,竟来到一个未知的世界!古穿未,古代背景架空,未来背景也架空时间轴如下:阳朝宣和年→战乱百年→大灾难→新世纪温柔淡定受×绝对忠犬攻【隐藏属性待开发】扫雷:法跟制墨。力有限求轻拍。实…
  • 总裁债夫欺上门:强欢错爱
    郭佳琪宋锦程《总裁债夫欺上门:强欢错爱》
    郭佳琪用小勺子一点点的搅动着汤,盯着看了很久很久,然后慢慢的吃掉喝光,关掉电脑跟书房的灯,走去厨房。“陈姐,你炖的汤真的很好喝,甜而不腻。”郭佳琪看到陈姐把碗递过去,“你一定做了很多年吧?”“哪有,郭小姐瞧你说的。”陈姐很不好意思的笑笑,“我做这行也不过做了五年,以前的东家,喜欢喝这汤,所…
  • 反派影帝在恋综对我穷追不舍[穿书]
    反派影帝在恋综对我穷追不舍[穿书]
    陆予穿到娱乐圈纯爱小说里,成了除学习外啥也不会的惨兮兮炮灰真少爷。于是他按照剧本,试图在恋爱综艺中做一个低调的bgm担当。谁知这一开腔暴露才华,钓来了反派影帝周恒轩。陆予拔腿就跑,影帝穷追不舍。陆予越想越气回头对刚,二人尔虞我诈,把恋综玩成大逃杀。观众:?这是恋综?没过多久,陆予发现自己成…
  • 暖婚溺爱:景少的心尖宠儿
    暖婚溺爱景少的心尖宠
    “做我的女人,一年为期!”他深邃的眸光锁定着她,语气不容置疑。“你确定不是在开玩笑?”她感觉匪夷所思。“明天,要么见钱,要么送你弟弟出国,要么你就乖乖做景家少夫人!”他居高临下的俯视她,嘴角的笑意带着明显的不屑,“当然,有名无实的那种,我对你可没有兴趣!”走投无路,她被迫和他领证,准备好好…
  • 何遇
    小说《何遇》TXT下载
    何遇坐牢的时候,有人送来一份资料,上面是段孟抱着一个女人进医院的背影。多年后,两人重逢。段孟:“何遇......”何遇抬手制止:“老友重逢,实属不易,下月我结婚,欢迎你来捧个场。”段孟愣住,下一秒陡然红了眼眶。尘世的角落有无数的宿命在生根发芽。通知:19号入V,当天三更合一发,谢支持!O∩…
  • 何遇
    何遇
    晋江VIP20190515完结 总书评数:836当前被收藏数:2580 何遇坐牢的时候,有人送来一份资料,上面是段孟抱着一个女人进医院的背影。 多年后,两人重逢。 段孟:“何遇” 何遇抬手制止:“老友重逢,实属不易,下月我结婚,欢迎你来捧个场。” 段孟愣住,下一秒陡然红了眼眶。 尘世的角落…
  • 五块钱
    五块钱写的小说
    讲述了理科学霸林一一和足球少年周驰的甜蜜故事。
  • 少妇请自重:桃色诱惑
    少妇请自重:桃sè诱惑
    书名:《总裁债夫欺上门:强欢错爱》作者:单眼皮小麻雀简介:她是他的暗宠,抵债情人。白天在18层总裁办公室里运筹帷幄,为他赚钱。黑夜在他身下承欢,供他消火。她一颗心寸寸沦陷,他淡笑着步步为营。当她意外有孕,他却高调挽着别的女人订婚,她的世界崩塌。他惊觉失心,她却与他妹妹的男人亲昵逛街,他怒火…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