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宗叔】的小说是什么?
  • 三千界:逆流
  • 撩欢一一宠妻至上
    小说《撩欢一一宠妻至上》TXT下载
    一觉醒来,身边竟睡了个赤身裸体的陌生男人,顾伊还没来得及尖叫,婆婆就闯进来,身后跟着大批拍照的记者。第二天,顾家千金在结婚三周年庆上偷会情郎的报道满天飞,她一下子从人人羡慕的名门贵妇,沦为众人唾弃的下贱荡妇。然而,丈夫的维护,婆婆的信任让她无地自容。为避风头暂时出国,四年后回归,迎接她的竟…
  • 科武全能校长
    全能校长王
    这是一个性情多变草根王子的奇遇+天雷+(各种坑爹)一篇狗血文。他性情多变,冷酷、敖娇、温润、残忍、乖僻他喜欢依靠系统,在系统老师眼中总是一个长不大的孩子。但就是这样的长不大又任性的他,成了一个学校的依靠整个人类的依靠
  • 穿书后我嫁给了残疾暴君
    穿书之后嫁给了残疾暴君
    【今天九点更新!——5.4,点击收藏专栏包养渣沐吧!龙先生条漫在微博,微博沐沐良辰】【排雷:节奏慢、日常多、内心戏多、不主剧情、小学生文笔。】牧弯弯穿进一本书。书名叫《日、久生情:残疾暴君的冲喜小逃妻》暴君是个大反派,一人单挑七族首领,被打成了植物人,哦不,植物龙。暴君领地里的原主他爸妈贪…
  • 穿书后我嫁给了残疾暴君
    男主女主是宗叔,敖钦,小龙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VIP20190526完结 总书评数:32067 当前被收藏数:72662 牧弯弯穿进一本书。 书名叫《日、久生情:残疾暴君的冲喜小逃妻》 暴君是个大反派,一人单挑七族首领,被打成了植物人,哦不,植物龙。 暴君领地里的原主他爸妈贪图权利,随便合了八字,就把女儿送进了暴君府中,成了的冲喜…
  • 重生九零之麻辣小鲜妻
    男主女主是穆唯,江枫,韩生的小说是什么
    [穿越重生]《重生九零之麻辣小鲜妻》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非韩(阿里文学VIP完结) 吴水水离的并不远,听到女孩的说话声。 “什么时候是个头。”她声音很淡,听不出多少情绪。 但吴水水却从中听出了疲惫和压抑。 “爸妈很想你,我也很想你,真希望有一天一睁眼便能听到你起床气的抱怨声。”…
  • 重生九零之麻辣小鲜妻
    男主女主是穆唯,江枫,韩生的小说是什么
    阿里文学VIP20200415完结 前世蒙蔽双眼,穆唯西深陷诡秘陷阱,亲手推最爱自己的人入黄泉, 重生归来,她竟有两幅嘴脸,人前冷厉如魔鬼,虐渣男斗白莲惩极品,而在江枫眠面前,她却—— ‘需要江江抱抱才能起床’ ‘需要江江亲亲才能开心’ ‘需要喂喂喂江枫眠你干嘛!’ 男人挽唇压下身来‘今天…
  • 重生九零之麻辣小鲜妻
    重生九零之麻辣仙妻
    前世蒙蔽双眼,穆唯西深陷诡秘陷阱,亲手推最爱自己的人入黄泉,重生归来,她竟有两幅嘴脸,人前冷厉如魔鬼,虐渣男斗白莲惩极品,而在江枫眠面前,她却‘需要江江抱抱才能起床’‘需要江江亲亲才能开心’‘需要喂喂喂江枫眠你干嘛!”男人挽唇压下身来‘今天不起了,好好研究生儿子’。穆唯西此生最大的心愿便是…
  • 九命剑仙
    三千万年前天地初成两千万年前仙族出现。同时,灵族出现。两族争斗,死亡人数增多,鬼界人数大增。2kxs
    世界分八,万千世界,无奇不有少年来自凡人界,无意之中误闯修仙界,遨游八界——————————————————————————————————————————————————————每日两更,中午12点左右和下午5点左右。求鲜花,求票票,求盖章。......
  • 葬地师
    葬地师全本免费
    我被爷爷活埋了,从那一天之后,我才发现我的身上藏着一个很大的秘密本站提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葬地师》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10053176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