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官烨】的小说是什么?
  • 快穿系统之炮灰逆袭之路
    宇星驰官烨《快穿系统之炮灰逆袭之路》
    宇星驰:“只想做完任务回到原来的世界,但你瞧瞧这系统给我的是什么破任务,老子不做了!”位面一.系统:“请宿主喂男主,好感度可以加3”位面二.......
  • 帝王妾(双重生)
    重生帝王的双
    官白纻是阁老不成器弟弟的女儿,不起眼的身份,不起眼的容貌,却偏偏生了副异于常人的歹毒心肠。前世,为了弟弟的前程和自己的富贵,她不惜舍掉名声攀附皇长子为妾。本以为对方会对自己百般折磨,却不想那神仙似的人,怜她护她,不曾责难。她与他携手相伴十数载,甘为其前驱,赴汤蹈火。他终于登基为帝,再然后,…
  • 帝王妾[双重生]
    男主女主是睿宗,宝儿,官烨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VIP20220814完结 总书评数:574当前被收藏数:1455 官白纻是阁老不成器弟弟的女儿,不起眼的身份,不起眼的容貌,却偏偏生了副异于常人的歹毒心肠。 前世,为了弟弟的前程和自己的富贵,她不惜舍掉名声攀附皇长子为妾。本以为对方会对自己百般折磨,却不想那神仙似的人,怜她护她,不曾…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