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官琪】的小说是什么?
  • 卿怜太子妃
    太子妃可怜
    卿怜太子妃作者:吾乃官琪少爷“本太子出宫之时好似缺个小厮”“小的给爷捏捏腿!”“吃饭的时候总有人抢菜”“小的马上给爷布菜!”“睡觉的时候总有人抢被子”“小的睡地板”“这么好的小厮打灯笼都难找,本太子就勉为其难的允了罢!”“......”目录第一章:穿越重生第一卷;楔子;国史百年前,太祖皇帝…
  • 我!扫码就变强
    我!扫码就变强
    正在考试的陆小睿发现自己穿越到了蓝星灵气复苏时代,他开局觉醒了一个扫码系统!只要扫一扫别人的二维码,就可以获得别人的天赋、功法、武技扫一扫试卷上的二维码就可以获得标准答案!扫一扫校花的二维码,原来校花最喜欢吃大蒜!扫一扫老师的二维码,直接获得高阶修炼功法!扫一扫包租婆二维码,尼玛!竟然是妖…
  • 迫嫁天师:独宠小仙妻
    东皇御官琪《迫嫁天师:独宠小仙妻》
    穿越千年,只为找到命中注定的那个他,可是师父,你为什么没有告诉我,我的天师大人是神族嫡系?有个这么强悍的相公,看来我只需要负责卖萌就可以啦~PS:本书类似灵魂摆渡,有一个一个单元组成,每个单元由一个完整的故事组成,或温馨、或感人;或惊恐、或滑稽,总之,就是想给大家呈现一个光怪陆离的都市幻想…
  • 尘迹亦水
    尘迹亦水
    她,一出生就注定孤独!她老娘身中奇毒时,她已在老娘肚子里五个月。在爹娘万般保护下,她来到了这个世间。却也把老娘身上的毒承载了下来。此毒名为【苦情海】!此毒的特点是“想要活命,别碰异性”!一碰即伤,再碰重伤!碰多心裂血干!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