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小熙】的小说是什么?
  • 我家有个冰山大人
    小说《我家有个冰山大人》TXT百度云
    十二岁,一张相似的脸,他从奴隶场上买下了她,从此,极尽宠爱。十八岁,一个突来的噩梦,他夺去她的童真,从此,温柔不再。二十一岁,一场婚礼,他娶了新娘,但新娘不是她,从此,日夜煎熬。面对这样的男人,她心悲,但最多的还是征服!...
  • 星空妖灵异世纪
    小说《星空妖灵异世纪》TXT百度云
    什么?地球被异兽占领?我和你去。灭了这波兽。好歹我是妖灵界的头。莫拉,手给我。萧炎,松手,不然你也会掉进来的。这又是哪里?娘亲?孩子?穿越?没关系,可为什没灵力了。次奥!我是妖灵的头呀。好吧,重头开始,开挂聚灵,仙班不在乎,这群神兽我要了,做个逍遥自在的妖灵后
  • 德云社:从粉丝到夫人
    男主女主是小熙,乔安,秦霄贤的小说是什么
    暂时未签约一次美丽的意外,让白月光之首——秦霄贤,遇见了女主小熙,女主本是乔家大小姐,被家里的爸爸,妈妈和哥哥给宠坏了。于是决定隐姓埋名,过......
  • 原来我是紫微星
    小说《原来我是紫微星》TXT百度云
    讲述一个优秀的女主在娱乐圈混的风生水起的故事,成为男神收割机,走向自己热爱和向往的一切。
  • 穿越三部曲之丑女追美
    男主女主是小熙,纳兰,喻莲的小说是什么
    前世大美女,今生一丑女。TNND!什么?让姑奶奶学媚术?不干,姑奶奶才不要跟那些该死的男人睡觉!什么?学了可以变漂亮?好吧,姑奶奶就暂且试试!哇,告非,真的变漂亮了!既然穿越,那我就媚尽异世,媚尽天下男人!三大势力?天之娇女?姑奶奶有后台,不怕!男人能修真,女人也不差!异世,张开你的怀抱,…
  • 冥婚十八年
    冥婚十日免费阅读在线
    聂小熙与白燕声冥婚十八年,终于得到机会回到阳间,没想到闪亮登场的方式竟是被高知贵公子撞倒在地,挟持在病床上金屋藏娇,身份证驾照所有假证一并给她办齐了,美男诱惑如何抵挡,可地底下还有她深爱的老公在等着她回到冥界呢
  • 婚婚欲醉:前夫莫贪欢
    婚婚欲睡前夫莫贪欢下拉式
    《婚婚欲醉:前夫莫贪欢》作者:考拉内容简介:结婚七年,刚怀二胎就发现老公背着自己找了个小三。原本要去宾馆寻找渣男出轨的证据,醒来时却发现自己睡在了陌生男人的床上。她高颜值,高智商,高情商,没事虐虐渣男,虐虐小三偶尔也自虐。面对小三挑衅渣男扎心,她一怒之下甩手不干,“不就是个二手男人么?让给…
  • 婚婚欲醉:前夫莫贪欢
    男主女主是吴建成,小熙,欧雅妍的小说是什么
    《婚婚欲醉:前夫莫贪欢》 作者:考拉 内容简介: 结婚七年,刚怀二胎就发现老公背着自己找了个小三。 原本要去宾馆寻找渣男出轨的证据,醒来时却发现自己睡在了陌生男人的床上。 她高颜值,高智商,高情商,没事虐虐渣男,虐虐小三偶尔也自虐。 面对小三挑衅渣男扎心,她一怒之下甩手不干,“不就是个…
  • BTS:双生子
    双子生小说
    『星芒协会&星空璀璨,光芒万丈』“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百倍奉还”闵玧其“我想要一直把你留在我身边,你可愿意?”朴智旻“别总是把人想......
  • 失忆前妻萌萌哒
    前妻萌萌哒
    “荣太太,检查结果显示你只有一侧卵巢,而且你曾经流产给身体造成很大伤害!想要怀孕十分困难!”“不、不、不,医生你是不是弄错了?我怎么会只有一侧卵巢,我没怀过孕,更别说什么流产之类的!”洛小熙感觉医生说的简直是天方夜谭,一定是他们拿错报告了!医生也无奈的叹气,她这么年轻漂亮又嫁进荣家这么显赫…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