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小羲】的小说是什么?
  • 那一年(txt完结)
    男主女主是逢明,小羲,小毕的小说是什么
    那一年by绪慈 【故事简介】 熬夜打工让方晓羲昏沉沉的睡死在课堂上,再昏沉沉的被同学抓去吃午餐,本来想继续睡到下午,却被高八度的女高音吵醒,内容听起来是男女朋友吵架,虽然不干他的事,但他却成为最无辜的受害者──被意大利面酱汁淋了满身。 就当路上被狗咬一口,方晓羲原本打算摸摸鼻子自…
  • 闪婚独宠:总裁娶一赠一
    总裁老公宠一赠一
    被骗走错房间,情书送错了人,于是江城人人口中的废柴小姐被瘫痪的唐家少爷抓住,一朝闪婚。不被人看好的婚姻,她却被老公宠出了花样。被小叔子调戏?不怕,小叔子立刻被派去外地。被堂妹欺负?不怕,堂妹隔天就来..
  • 都市之绝色女装大佬
    叶轩宋羲《都市之绝sè女装大佬》
    肤白貌美大长腿,柳眉细腰樱桃嘴,这是别人对叶轩的第一印象,但别人不知道的是,他,裙下有野兽“盯发布任务,和自己的表妹骨科”“盯发布任务,穿上表妹的裙子与其一同上女厕所”“盯宿主应该在这个大好年纪,画一条干净的眼线,修一对干净的眉毛,喷一些干净好闻的香水,在这个大好年纪和男人抢女人”面对系统…
  • 股神重生之军少溺宠狂妻
    重生军少溺宠狂妻
    他是京都军门里的一支独秀,冷酷无情是他的代名词她既妖又艳,美的惨绝人寰,可惜的是没有强大的后台。美色是即是毁灭的根源,又是一把利刃,如果不想沦为鱼肉,想要活得潇洒肆意,那么就只有成为刀俎了。恃美行凶的人,终有一天栽了正规版的简介,那就是渣属性的甄羲心硬如铁,重生到了一具小可怜身上,从此开启…
  • 总裁娇宠,夫人有礼
    总裁娇宠,夫人有礼
    他是帝都全市最冷血无情的商人,亦是晓誉世界的明星。她只是一个很多线之外的编剧,却不像一夜后,成为了这个总裁的枕边人。本以为不动心就好,却发现,情,最不由人。当那个女人回来,她发现,宠她另有原因。他‘宠在心尖’的人害她失去孩子,逼的无路可退,只能跳海两年后她站在他面前,笑的凄惨,又决绝“我恨…
  • 宅男变身记
    男生变身记小说
    一个原本对生活不抱有希望的胖子,他在出国逃避现实的时候遇到他一生的至爱。他为了至爱而死却意外的因为地府为了逃避自己的过错让其避免九世情劫而变成女身,但是这个女身居然是......当宅男胖子变成倾国倾城的美女,并且这个美女还很无敌的时候,以前
  • 股神重生之军少溺宠狂妻
    男主女主是甄羲,云佳涵,小羲的小说是什么
    书名:股神重生之军少溺宠狂妻 作者:爱在重逢时 高智女大佬VS军门兵王; 王者见王不是你上就是我上; 他是京都军门里的超级神话,冷酷无情; 她可娇可萌可妖可艳,本可靠脸吃饭,偏偏智商虐得别人怀疑人生;一不小心招惹了大魔王,从此春宵苦短 小剧场: 秉持着搂点小钱过个舒心小日子当个懒散小仙女…
  • 网王之我和我的系统
    网王我的系统
    (已签约,成全各种三连霸)“别吵,太早了,不想起。”“不行,你要迟到了!”“迟到就迟到嘛”“你你你再不起我就放歌了!”“哦,你放......
  • 刑警家的小丫头
    4月8日。岑羲没有想到,自己的18岁生日,是在警局度过的。滨阳市公安局城南刑侦支队是岑羲哥哥岑晨的工
    两个年过三十的警察叔叔原来喜欢的类型都是小萝莉?不不不,小萝莉也分很多种,有的看似乖巧温顺,实则主意正的很~有的看似活泼可爱,实则鲁的让你受不了~老牛和嫩草过招,谁输谁赢还不一定呢!
  • 我的猫?男友?
    男主女主是苏瑾羲,林枫,萧书雁的小说是什么
    (前面可能有点水,但一定要看下去,不会后悔的)无意中捡到的流浪猫,竟然可以变成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