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小龙一】的小说是什么?
  • 魔龙霸神
    小龙刘亮《魔龙霸神》
    本是平凡苦命的孤儿,谁知灵魂中竟然有这样一位大神的存在,那他还能平凡吗?
  • 傲世龙飞
    小龙菲菲《傲世龙飞》
    内容简介许世杰(小名小龙)从小生长在一个小山村,小的时候在山中玩耍的时候无意中获得了一个发光的玩意,不知道为什么这个东西跑到了他的身体里面去了,这是一个开启外星人飞船资料库的钥匙,故事围绕着这把钥匙,小龙的人生因为得到这把钥匙而精彩。本故事
  • AI生物游戏
    ai生物游戏下载
    这个夏天,风云天下集团发行的全球第一大网游AI风靡世界。选择冷门的龙族,她只是一个痛失双亲的孤儿。一场游戏,两条道路,是选择疯狂升级,还是勇敢冒险?神秘的地下死界、强大的家乡龙岛、“天命”的守护与责任、抓不得放不下的爱情、正负争霸的较量一把弓,六色箭,从最初笨手笨脚的小胖龙到最后撼地动天的…
  • 乡村小农民
    乡村小农民
    《乡村小农民》全集 作者:鱼不乐 凭着一份执着和倔强,小农民,大人生。游戏花丛,逍遥生活!把功夫高手打成白痴,你别说偶残忍,偶是替天行道;摸美女凶部,你别说偶无赖,偶是给她们丰凶;看岛国爱情动作片,你别说偶猥琐,偶是学习男女相处之道! 第1章:文斗 春风乡三中,放学铃声刚响过,初中生小龙…
  • 龙行纪
    龙行纪
    是听凭天意的安排,还是自己把命运主宰?一步一步走来,会有怎样的色彩“何为道?当你走过,回头一看就是道而你的前方,也许是荆棘,也许是高山悬崖,一望无垠大海,刀光剑影我们要做的就是冲破重重束缚——”保底两更,上午十二点前,晚上十点前,遇推加更,新书求呵护
  • 带着无敌系统闯异界
    带着无敌系统闯异界小说
    【【2016星创奖之玄幻参赛作品】】天才?鬼才?大陆第一奇才?在无敌系统面前,一切天才都是渣渣!
  • 龙与天空
    龙的天空小说txt
    列国纷争,乱世苍生,医道圣典,救苦救难群雄逐鹿,谁主沉浮,心道玄经,制霸天下当一个人集医道圣典和心道玄经于一身,到底有多强。如果《无渊大地》讲得是西云大陆的故事,那么《龙与天空》就是东土大陆的故事武道无止境,我是小龙,我要做的就是成为东土第一人,成为超然存在,所以挡在我面前的敌人都要打倒,…
  • 春床:乡村害虫哥
    乡村春床小说txt
    风清子剑的手停在了半空,五官痛苦的扭曲,突然身体猛地向前一倾,“哇”地一声口吐一片猩红的鲜血。他临死之前下意识地低头一看,小龙的五指正好穿透了他的小腹,血液奋涌而出。他一下可倒在小龙身上。刚才,小龙身受内伤,他在被人折磨的同时暗中运功自疗,如今伤势已然恢复。看到小龙没事,美之秋欣慰,脸上露…
  • 乡村小农民
  • 都市隐仙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