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少澜】的小说是什么?
  • 雾之恋
    男主女主是少澜,岚婷,少嘉的小说是什么
    大公子秦少澜爱上了家中新来的厨房丫头林蕙芷。
  • 毒妃来袭:陛下,请淡定
    陛下请淡定有声小说
    第一次相见,她被他扭断了胳膊,她要报仇所以,第二次,她将他送进了衙门。当得知这个男人真正的身份竟然是北穆皇朝的少年天子,苏吟卿脑袋里就只剩下了两个字,完了!可是,这个男人的惩罚方式为什么越来越恶趣味。“穆弋酌,有种你就杀了我。”一把推开覆在身上的男人,苏吟卿咬牙切齿的吼道。男人邪魅一笑,“…
  • 漫漫婚情:薄少超给力
    薄少追超给力
    他遭人暗算下药,被她所救,一夜春宵后,有了孩子,他将计就计与她结婚。她惨遭陷害,孩子被强行拿掉,他一口咬定是她图谋不轨后打掉的,她度过了非人般的八个月,以为是他干的。她因他卷进一场豪门夺利的阴谋旋涡中他说:“原谅我,我会倾尽余生来爱你!”她说:“我累了,放手吧!”真相破天而出,如剥丝抽茧原…
  • 此生的唯一,只有你
    小说《此生的唯一,只有你》TXT百度云
    “你不就是一个残废吗?以为爷怕你啊?”司小混混不屑“你是第一个敢当着本少爷的面骂本少爷的人!”夏冰块气,直接让人揍他,结果差点被司小爷打死“做我保镖”“好啊”两年后“夏少澜你有毒!”某女在遭遇了n次追杀后大叫“要不要试试以毒攻毒?”某男在她耳畔低语“艹!我现在可是男的!”“以后就不是了”
  • 腹黑邪少PK毒舌萌妹
    男主女主是楚青瑶,皇甫子轩,肖云恩的小说是什么
    她是韩氏集团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小公主。她冷酷,嚣张,毒舌,气死人不偿命。她就像夜空中一颗最闪亮的繁星,可望而不可即,绽放自己的光彩。他,身为世界首富,萧家大公子。帅气的外表,尊贵的出身,使他成为无数少女追捧的偶像。他却对她一人动心。一次次追求,一次次失败。他,毫不放弃。...各位书友要是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