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尚杰】的小说是什么?
  • 梦境修真记
    梦境修真记txt下载
    一次意外被人撞晕后脑内出现了一部修真功法,这部功法只会睡梦中出现,跟随睡梦中的运功图线修炼效率才会高,主人公由此从一个渣男转变神奇男的故事。
  • 如许江山
    小说《如许江山》TXT下载
    他想,他们家以后一定能被后世评为典范。有哪朝皇室像他们家这样父慈子孝,兄友弟恭,上下和睦,齐心合力,共同为建设有天玺特色的美好皇朝而努力奋斗?闹矛盾了?这个,嗯,牙齿还有咬到嘴唇的时候呢,这点小事一下下就可以摆平啦一切都很光明啦只是
  • 丫头,不许逃!
    男主女主是小倩,尚杰,尚岚的小说是什么
    【零度空间·妖孽殿】“程董事,没有想到我们会这样见面吧?”众人惊讶的看着这个二十多岁,穿着婚纱的女子,不知道她要来做什么。“宋伯伯,我才是墨烨的女儿,程玉倩,这是当年宋伯母和妈妈定娃娃亲的信物!”“尚杰,我才是和你订了娃娃亲的女人,才是那个只有你抱才不哭的小女孩!”程逸风没有想到小倩会如此…
  • 拜金丫头的腹黑少爷
    腹黑少爷的乖丫头小说
    第一次见面:他给了她一个大大的见面礼:一汪水花第二次见面:她华丽丽的倒在了他的怀里,见面礼:接住了,然后扔给了助理第三次见面:他成了她的顶头上司,见面礼;你做我女仆从此她的噩梦开始了"
  • 重生之娱乐小亨
    重生娱乐小亨
    重生一回,最大的愿望是什么?自然是大把的金钱和数不尽的美女,这么说太俗?那就财富和爱情吧!只是,财富有了,爱情为什么迟迟不来?何夕飞眼放电道:对面的女孩看过来,看过来,看过来......喂,混蛋,放我下来,你干嘛!众美女:真没见过当着老攻面出轨的笨受,自求多福吧,╮(╯▽╰)╭
  • 幕后BOSS
    男主女主是尚杰,甄鑫,程力的小说是什么
    他是只吃不叭叭的吃播网红,ID“”,人称“佚名哥”;他是私人电台主播,声音性感到腿软,幽默风趣有内涵,ID“查无此人”;他是著名替身演员,拥有惊为天人的长相,梦中情人的身材,用之不竭的才艺,可惜不会说话。主角身披N重马甲,奈何低调遮不住才华,千帆过尽再回首,只感叹,原来是他!
  • 异世界荒野挑战
    小说《异世界荒野挑战》TXT百度云
    异界极限挑战,挑战一切不可能。“本人主播杨旭,目前本人在一个特么是什么玩意都不知道的异世界,给你们来段异世界极限挑战直播,你们意不意外,惊不惊喜呢?”“不要认为本人在吹牛逼,本人早已将牛逼还给牛了。”一言不合就穿越,来一段说挑战就挑战的冒险。“在这里我想问一句,如果碰到龙,主播你会不会扑街…
  • 重生之娱乐小亨
    男主女主是尚杰,李亦枫,方辰的小说是什么
    《重生之娱乐小亨》完结 作者:可欣 重生一回,最大的愿望是什么?自然是大把的金钱和数不尽的美女,这么说太俗?那就财富和爱情吧!只是,财富有了,爱情为什么迟迟不来? 何夕飞眼放电道:对面的女孩看过来,看过来,看过来喂,混蛋,放我下来,你干嘛! 众美女:真没见过当着老攻面出轨的笨受,自求…
  • 史上第一冒牌高手
    类似史上第一冒牌高手的小说
    ap12288ap12288意外目睹了超能力事件的周浩,被迫加入到了一个神秘组织:自然守恒局,成为一名d级裁决者,始终无法觉醒超能力的他,却拥有免疫一切超能力的神奇体质。ap12288ap12288穿越者、重生者、异能者一切敢于破坏自然守恒法则的犯罪者都是纸老虎——第一高手周浩语录ap12…
  • 神级文娱之王
    神级文娱之王txt
    身高不够和女明星形象不搭?颜值不高担当不了主角?系统,给我来一瓶颜值提升药剂,分分钟秒杀当红小鲜肉!什么,前辈在节目上看我不爽,还有黑粉开喷?系统,立即使用黑粉扒皮单,某当红巨星跪舔上位黑历史火爆全网!明星不能出书?文曲星药水妙笔生花让你下笔有如神助!代笔?诺贝尔文学奖的提名让质疑变成了呵…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