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山崎龙二】的小说是什么?
  • 命运第二夜
    命运第二夜
    作者:蛋疼大师7【由文,】名词解释Master主人Servant从者Saber剑士Assassin暗杀者Rider骑兵Lancer枪兵Archer弓兵Berserker狂战士Caster魔法师Undead死亡领主Demon恶魔Fairy仙灵圣杯是一个可以实现任何愿望的万能许愿机,围绕着争夺…
  • 无限制霸
    小说《无限制霸》TXT百度云
    在其他轮回者在主神空间不断杀戮获得能量的时候,张立却转换成为了噬罪者,释放心中的原罪则成为了张立强化的养料,左手神术,右手仙法,为了更好的吸收罪恶,张立化身黑暗教父行走于主神空间,制霸无敌于天下!
  • 峰峦无限
  • 金属狂潮之最强异能
    终结者之金属狂潮小说
    他是一位平凡的三流大学的学生,他的人生之路是那么的迷茫,他的人生之路究竟在何方?他渺小且很衰,无钱,无势,无相貌,又无才的四无青年。整天混一天算一天的活着,可心中却又不满于现状,但是有心无力啊!他每天都幻想着畅意得人生,逍遥的生活。向往着起点YY小说中的猪脚,美女一打一打的送上门,任君采撷…
  • 异界拳皇召唤
    拳皇异界召唤wanjie
    圣殿骑士团:“我们是不可战胜的”王莽:“大蛇,来点阳光。”神皇:“我有无敌的力量”王莽:“怒加,拍死他。”一个宅男,带着一套拳皇98漫画书,意外穿越到一个全新的世界。王莽:“其实我想要的很简单,活下去,更好的活下去”
  • 拳皇之八神传记
    最新拳皇八神小说
    八神庵,格斗城奋斗,好战的不安因子让其成长,与其他格斗家争夺格斗大赛冠军宝座,还成功识破八岐大蛇的阴谋,最终封印大蛇。在此期间赢得掌声,爱情,幸福,最终功成身退
  • 我也是建模师
    小说《我也是建模师》TXT百度云
    重生到了穿越前辈们创造的十一区,知名漫画已完本?人气小说已临近尾声?连插画配乐都被大佬提前抢注了!....被迫强行点满腹黑属性的洛某人表示这是不给活路逼着咱搞事情?好吧,既然是被逼无奈,那咱就把这个前辈们倾注心血养成的后花园创建成一个游戏世界吧,当然,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先给自己捏个身体!
  • 重生拳皇之我是八神庵
    重生拳皇我是八神庵
    拳皇的世界,只有竞争,只有胜利。不存在所谓冷血,你死,只是因为你挡住了我生存的道路。讨厌暴力,但正是因为讨厌,所以我会用比你更加强大的暴力来制止你对我实施暴力。让实力来见证一切吧,哭吧,喊吧,然后就去死吧!
  • 失落梦境
    失落的南境
    失落空间,一个让人绝望的地方。战斗从来都不是目的,我们的主人公要通过战斗,找出这个空间的真相。网游传奇,魔兽世界,dota;电影侏罗纪公园,x战警;动漫圣斗士,带你走入一个个熟悉的任务世界。......
  • 身在拳皇:从96开始
    小说《身在拳皇:从96开始》TXT百度云
    (怀念以前街机拳皇快感,加上对拳皇小说的想法,作为一名新人还是想写出一部好看的拳皇小说。小说还是以港漫为主吧,游戏剧情为辅助。因为相关游戏剧情实在太少,不好叙说)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或许平凡过度一生,不如满腔热血的去做自己喜爱的事,意外的穿越重生给他新的开始,拳皇世界,强者为尊。这将是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