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岳瑶】的小说是什么?
  • 魔尊她转危为安了吗
    男主女主是岳瑶,扶锦,锦君的小说是什么
    魔尊她转危为安了吗简介:魔尊她转危为安了吗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情节与文笔俱佳的都市言情。10084130
  • 维和利刃
    小说 共和国利刃
    他是中国最精锐最神秘的第五类部队的战士,他拥有过人的身手和头脑,为了抓捕叛逃到国外的士兵,在积累了四年刑侦经验后他考入了中国支维和民事警察部队。他的敌人是世界上最优秀的雇佣兵,最凶残的恐怖组织,面对危险和困难他无所畏惧,笑对死神。2ooo年某国的局势动荡,应联合国秘书长请求,中国政府次向维…
  • 山河旧事徒闻说
    第二卷也写完了,二十多万字,总之心情复杂吧。与其说是不如说是自我介绍比较好。因为一开始写的时候,就是
    本书简介:在这个世界上,隐藏着多少我们所不知道的事情呢?那些传奇故事,有多少是真实的又有多少是后人杜撰以讹传讹呢?沙漠中的明珠,千年不老的楼兰公主、长江中时隐时现的巨大神秘生物、原始森林里猎户们口耳相传的古老故事在传说的结局里,那些所谓传说的见证人,是不是也可以算作传说的一部分呢?/br各…
  • 神豪之我有无数个女朋友
    神豪之我有无数个女朋友小说
    青梅竹马的姐姐昏迷不醒,走投无路的赵峥将唯一的小卖铺卖了,却拿不到属于自己的拆迁费.....站在十字路口,淅淅沥沥的雨水滑落,面对交不起住院费,即将被赶出院的现实,他该何去何从?
  • 都市斗魔传奇
    男主女主是尹灵儿,岳瑶,田迟的小说是什么
    一个平凡的少年,阴差阳错的拯救,一个魔法掌控规则的世界,远方的一切似乎都在嘲笑他的坚毅。
  • 武耀寰宇
    男主女主是刘毅,刘越凡,岳瑶的小说是什么
    这年头想穿越就得被雷劈当刘毅醒来发觉自己回到了刚出生的时侯如是想原以为只是一道普通雷电,没想到其中却包含有上古传承意外觉醒了巫族血脉的刘毅发现原来这个世界完全颠覆自己以前的认知一个宏大而波澜壮阔的世界展现在了刘毅的面前华夏文明真的...
  • 徒儿,下山祸害你师姐去吧
    徒儿下山祸害你媳妇去吧
    徒儿,下山去找你师姐吧,让她教你摸骨神医,弘扬道法,楚亦如愿以偿,妹纸!我来了!只是
  • 风神天下
    小说天下有风
    话说风云合璧打败了最后的断浪,让江湖恢复了平静,他们因为功德无量,天道降下恩泽,武功修为再次飙升,很快便达到了魔头断浪的那种境界,甚至尤有过之,因为龙元精华,获得不死之身!千年之后,风神重降俗世,又会遇到怎样的人和物呢?本书里的聂风将会将他的性格稍作改变,或者说不那么“英雄”,在不改变他的…
  • 傲世皇女
    傲世皇女免费阅读全文
    一朝穿成无父无母在皇太后身边长大的孤女,被公主欺负,被未婚夫退婚奉天殿上,女子纤手一指,再次定下婚约,从此受尽天下人耻笑!她,无父无母的落魄郡主;他,臭名昭著的纨绔王爷;外人皆道他们天生一对,金玉良缘。新婚之夜,他赐她十位美男,共渡春宵!奉茶之时,她赠他一帕落红,完美答卷!前未婚夫纠缠,现…
  • 民国女校长
    女校校长小说
    所谓温尔知礼,明善明德,方为德才兼备。受过新兴教育的方言清由于父亲骤然离世,被迫和母亲带着弟妹投奔到舅舅家中,压抑自己对自由的追求,寄人篱下的活着,堂哥的婚事,丁三娘的帮助,冯苒苒和卫朝的出现,让本来已经死水一滩的生活,又重新燃起了一点光亮。温和倔强隐忍女主,腹黑温柔男主,慢热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