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左婷】的小说是什么?
  • 无形的面具
    男主女主是左婷,张婉怡,云绮文的小说是什么
    在生活中,每个人都带着面具,无形的面具。只是,戴的太久了,还摘得掉吗?
  • 贴身暧昧:我的美女大小姐
    男主女主是左婷,萧月,李阳的小说是什么
    宁静城市,凶灵乱世,诡异命案接连发生,奇书《黄泉录》所预言的末世之祸一一上演,玄灵世家传人安泽南临危受命,力挽狂澜、平妖荡魔,抽丝剥茧,惊天真相慢慢浮现。
  • 前夫欠调教
    豪门前夫的调教
    打从初次见到卫南楼,左婷宜就无法从他身上移开目光,即便在两人已经离婚六年的现在,她还是深爱著他!她很庆幸,他没认出刻意打扮老气又古板的自己,让她能够秘密的留在他身边,担任他的秘书。其实光是这样默默的陪伴著他,她就觉得很幸福了个性淡然的卫南楼,从不在乎任何女人,但却爱惨了她!因为想呵护、宠爱…
  • 追寻天道
    小说《追寻天道》TXT百度云
    方小坏从福利院长大,而后一直过着苦命的生活。为了生存,方小坏被骗进了偷窃组织里。后来因为偷窃技术太差,被砍断了手脚筋。却没有想到,在他被抛弃的时候,一道诡异的闪电让他的身体发生了异变,不仅伤势尽复,..
  • 我才不会时间回溯
    男主女主是郑雪,艾晓慧,刘瑞的小说是什么
    时间就像沙漠里的沙粒,你永远数不清沙子的数量,就像人类无法改变时间。考研失利的郑启,在被神秘的凶手杀害后,不仅意外觉醒了时间回溯的能力,更重生成了心怡院校的一名女学生。在形形色色的人和事之间,渐渐寻找到了人生的真谛,在时间的长流中一次又...
  • 这一生,关于你的风景
    男主女主是王源,王俊凯,左婷的小说是什么
    那个比她大了整整三岁的王源,活生生的把她宠成了公主一般已完本放心看
  • 不败战神
    不败战神txt电子书免费下载
    “赤血龙魂”一个响彻佣兵界的兵团,“司徒轩”一个让人闻风丧胆的人物。却在一次任务中让他失去了兄弟,失去了挚爱。心灰意冷的他决定金盆洗手,回归都市过普通人的生活,但事与愿违,回归都市的他却因为一场美丽的邂逅而卷入了另外一场纷争中.......
  • 奋斗在小城
    小男孩在奋斗
    20年前,林致远10岁,张雪娇8岁。张雪娇跟着父母去林家做客,头一次接触小霸王游戏机,水平可想而知。旁观的林致远忍无可忍,抢了她的手柄怒道:“你笨死了,比猪还笨!”20年过去了,林致远没想到自己喜欢的姑娘,竟然是小时候的玩伴,而且姑娘还很记仇。老妈当僚机,岳母来助攻,先帮姑娘搞好事业,再让…
  • 龙门渔夫
    男主女主是翠花,马小秋,陈东的小说是什么
    刚毕业的大学生秦风,从浮躁喧嚣的城市,回到恬静柔美的龙门山庄,无意间启动龙形玉佩,获得龙王神通,悠闲轻松致富,玄术医术,武术相术,驱鬼辟邪,风水咒语,棕熊白熊,松鼠土拨鼠,五光十色的贝壳,海中的大龙虾,章鱼,鲨鱼,美人鱼,茫茫大海,神秘的海底世界,等待人类去开发。
  • 仙狱
    狱仙狱死顶点
    作者:两包烟【由文】第一卷红沙扬名第001章风,只有死的时候才落地血色沙漠,连神都不想染指的无人区。恶劣的环境、多变的气候孕育了各种各样的恶兽。这些让神都头疼的恶兽,却成了凡人来这里涉险的原因。来这里涉险的人或者是一个门派,再或者是一只临时组成的队伍,最不济也是几个熟识的朋友,绝不会有人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