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左楚楚】的小说是什么?
  • 东方大亨
    东方大亨267章
    进入二十一世纪之后,东方的草根富豪层出不穷。有白手起家的传媒巨子,有强势崛起的通信新王者、有领航时尚潮流的服饰霸主、有独霸天下的手游之王只是在这片璀璨的星空下,一颗初升的太阳将他们的光芒全部覆盖。他,坐拥万亿资产,掌握上百间上市公司的命运,上万间中小企业听命于他。他,将高盛踹出亚洲,将香港…
  • 轮回之爱上你
    轮回之爱上你
    和你的相恋本是不可能的事情,但是命运就是喜欢捉弄人,让我跨越时间的阻碍和你相遇。
  • 七欲门
    青逸罗恩《七欲门》
    传说变为现实的时候,群星黯淡无光夜幕下有阴影睁眼,带着欲望,堕落,战争,崩坏坠落人间真实与虚幻交织,机械与灵性重叠,是人选择门,还是门在选择人魔晶,典当,复活,恐怖,超凡真实的梦幻里,我看见了门后的光:想要实现愿望吗?只要你付出足够的代价(PS:这是一部整个世界求存的故事,或许会有些慢热,…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