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左长庚】的小说是什么?
  • 三国之封神再起
    小说《三国之封神再起》TXT百度云
    左钧穿越到了东汉末年,正高兴准备搞点造反大事业,收点美女猛将良谋什么的!然而,眼前的事实让他惊呆了,这尼玛一个山贼头头都一跃十余丈,一刀劈碎一座小山!这世界太可怕了,我要回去,左钧悲惨的凄厉的声音回响着!
  • 一品封神
    三国大封神
    左钧穿越到了东汉末年,正高兴准备搞点造反大事业,收点美女猛将良谋什么的!然而,眼前的事实让他惊呆了,这尼玛一个山贼头头都一跃十余丈,一刀劈碎一座小山!这世界太可怕了,我要回去,左钧悲惨的凄厉的声音回响着!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一品封神》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的书友朋友推荐阅读哦!
  • 带你们飞
    带你飞cp
    我穿越了成为一家之主,然而这却是一个败落的家族。不存在的,我有挂啊,必须带你们飞啊!
  • 百家争鸣:三句话,被逐出门派
    百家争鸣:三句话,被逐出门派
    王羽是一个精通辩论抬杠文化的理论大师。一觉醒来,魂穿到了一个文化修真。百家争鸣的玄幻世界,这里的习俗还停留在古代,百家争鸣,学术为尊!这里的人们可以通过学术学习获得力量,通过争鸣来进行争斗。主角的身份是世界第一门派儒门的外门弟子,修习的正是儒道。作为一个现代人,王羽感觉自己有着超越世界的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