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巴尔博】的小说是什么?
  • 伊利尔丹
    伊利丹同人小说
    星河的梦想其实很简单,和家人过着简单安逸的生活,闲暇时能够钻研自己感兴趣的魔法,只是在伊利尔丹这片土地上,似乎越简单的梦想越难以实现。PS:本文和伊利丹没有半毛钱关系.....PPS:作者诈尸中@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意呆的野望
    “战争结束的时候,人民也是这样的欢呼,街道里到处胜利的声音”意大利的国王伊曼纽三世望着王国的窗外,嘈
    意大利作为一个殖民国家,弱小是导致被世人嘲笑的根源。也是因为弱小,给了世人无限的想象,要是意大利强一点会不会变得不同,二战从此魔幻起来。意呆的野望作为一本二战穿越文,尝试用次强的视角来描述,国际外交,政治和战争。读者群号:632872742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意呆的野望》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
  • 关于我转生成龙的异世界生活
    关于异世界转生的小说
    某位忘记名字的存在,因为未知的原因转生到了异世界之中,但“他”却忘记了自己原先的名字。等到他突破桎梏时,才发现自己竟然变成了一只龙?各大帝国和王国制霸一方,世界局势诡谲多变。而有着强大实力的“他”却只想在森林里过晒晒太阳、与其他魔物聊聊天的平淡的生活。“人不犯我、我不犯人。哦对了,我好像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