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巴托斯】的小说是什么?
  • 超维乐园
    超维乐园txt8
    这是高等位面创造的游戏与竞技之地,身处其中的人类将何去何从?是赌资亦或是玩偶?游戏背后究竟隐藏着什么不可告人的秘密,当你在面对不可抗拒的力量是该顺从或是反抗?现实与虚拟之间只是一张面具的差距而已,面具之下究竟只是一具行尸走肉还是一种信念?你能摘下我的面具吗?或许我有许多面具......欢迎…
  • 孤女传奇
    孤女传奇
    身为家族嫡系大小姐,却因为与生俱来的奇怪能力,惹得众人避之唯恐不及。十余年如同透明人一般的日子里,只有一只神秘的小狐狸从不排斥她的亲近。就在她以为自己会一直这么简单平淡的生活下去时,家主突如其来的传唤却成了改变她一生的起点。她怀抱着对亲情的期待出发,却满载着失望和伤感而回。然后,更大的打击…
  • 我有十倍副本时间
    我有十倍副本时间
    原创副本无限流,第一个世界为克苏鲁元素深渊金手指为十倍副本时间单人剧情和团队剧情大概七三开。已有百万字完本老书,放心阅读。企鹅群:1608201
  • 最后的气功师
    最后的功夫下载
    神州最后一个圣人,人类最后的守护者,为在万年后的大洪水中守护苍生,以圣魂为引,强行破除神州万年禁制绝地天通,后以通天仙法,逆天改运。拯救苍生于浩劫之前,此份功绩为圣道垂怜,指引圣人破碎虚空,抵达宇宙的尽头,追寻宇宙之中那最古老、最神秘、最高贵也最为纯净的力量,就只是为了唤醒那陷入沉睡的高贵…
  • 超维竞技
    超好看的足球竞技小说
    这是高等位面创造的游戏与竞技之地,身处其中的人类将何去何从?是赌资亦或是玩偶?游戏背后究竟隐藏着什么不可告人的秘密,当你在面对不可抗拒的力量是又该顺从或是反抗?人人都戴着自己的面具活在世界之上,面具之下究竟只是一具行尸走肉还是一种信念!而我只是多了几副面具而已......欢迎来到多元宇宙竞…
  • 斗罗:我的武魂是青眼白龙
    斗罗之我的武魂是青龙的小说
    转世到斗罗大陆,历经三年胎中迷,苏醒的那一刻失去所有!感受痛苦的他极度渴望力量,最终觉醒武魂青眼白龙!这个世界是错误的,让世界感受痛苦!吾之前方,绝无敌手!挡我路者,皆杀!掌控武魂殿,屠国(贵族)灭宗,大陆统一,掌握白龙传说的力量,融合斗罗...
  • 史上最强的我只想邂逅妹子
    凯文露琪亚《史上最强的我只想邂逅妹子》
    实力远超于八大魔王的“始祖魔王”今天又陷入了苦恼。为什么一个又一个教皇啊,圣女,勇者什么的天天过来前来讨伐?勇者:“吾乃从异界应唤而来,向肮脏的始祖魔王凯文发起宣战!”魔王:“美丽的勇者小姐,跟我结婚如何?为了你,我愿意金盆洗手,再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