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布兰克】的小说是什么?
  • 荆棘玫瑰与异界骑士
    南音大学的图书馆门口,一对年轻的情侣从里面走了出来,两张稚气未脱的面庞上带着甜蜜的微笑。男生旁若无人
    善意、恶意、有意、无意,谎言与真相,伪善与真心。被使者带入异界的少女,穿越无数时空,破解谜题,探寻真相。
  • 伪装魔王与祭品勇者(囚禁调教h)
    小说《伪装魔王与祭品勇者(囚禁调教h)》TXT下载
    神谕说,她能够结束战争。她觉得神一定是选错了人,但还是拼尽全力履行职责,将魔王一剑穿心。当她从昏迷中醒来时,却看到魔王毫发无损地站在眼前,而自己却成了献给他的礼物。她更想不到的是,那个以残暴闻名的魔王,好像对她有了点莫名的情愫流浪了几十年后,他终于在战场上抓住机会,取代了双生弟弟的身份。没…
  • 单锋剑尊
    玄单锋
    一个剑与魔幻铠的世界一个用刀的主角一个在剑与魔幻铠的世界成为剑尊的主角
  • 战争与罪罚
    小说《战争与罪罚》TXT下载
    在最后一次符文大战后,神殁于高山,魔隐于深海,符文崩碎。数百年后,瓦罗兰大陆,王位动荡,风云变作。老弱欲偷生而终离乱,强雄贵功业而贱人命。英雄并起,恃三尺之剑,吟悲世之歌,以争逐天下。命运之轮被推动,冰与火终将交融,矛与戈必然相遇。诸神黄昏,英雄崛起,鲜血终将洒遍符文之地。
  • 暮光纪元
    男主女主是兰斯,伊克,奥兰多的小说是什么
    一个背负所有人类命运的年轻人,一步步的接受上古英灵的传承,与神之战,究竟会有多少英雄陨落,究竟会有多少枯骨埋葬他乡。当他耗尽最后一丝力气,站起身来,看向血海尸山的战场“兄弟们,你们没有白死,我......兰斯,做到了”本书剧情流,随着剧情的展开,后面的内容会越来越精彩。【展开】【收起】
  • 漫威之狂魔
    漫威 魔狼
    在复仇者联盟众英雄的努力下,消灭了终极反派灭霸,虽然人类重新回归了生活,但是超级英雄们所剩无几。新生代超级英雄mdashmdash狂魔会怎么续写新一代超级英雄传奇呢?
  • 龙与地下城之武僧
    龙与地下城之武僧
    《龙与地下城之武僧》新手打完结 作者m28 公历三千六百六十八年五月,塔隆历二千四百三十九年四月。 沙漠。 蹄声如雷,长刀胜雪。 一队队身披厚重铁甲的骑兵发出震耳欲聋的呐喊声,在沙漠中来回穿插斩杀,步兵排列着整齐的方阵在枪林矛山中浴血奋战。成片的士兵如被收割的麦杆一样纷纷倒下,后面的人踏着…
  • 龙与地下城之武僧
    龙与地下城的武僧
    浩瀚的沙漠,无穷的杀戮,战争是这个世界唯一的主题。本篇讲述一个孤儿以武僧的身份由零开始,从无到有,又从有到舍的精彩历程。PS:书名应该改为:武僧传奇或亵神之路。至于DND规则,在合理采用的情况下部分有出入,不局限于它的框架限制。.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龙与地下城之武僧》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
  • 四界极限
    四天界限
    一个世界,两块大陆,东边的九州和西边的德卡玛拉。德卡玛拉最西边是信仰圣光,崇尚秩序的莱特伍德;最东边是追求自由,崇尚力量的达克尼斯;最北边是万里冰封的费瑞扎冰原,萨洛瓦拉王国和氏族们居住在这里;大陆中央是广袤无垠的拉克撒大沙漠,沙海又埋藏着怎样的秘密?追求机械科技的赛因斯和追求至高进化的佐…
  • 重生之极品精灵
    重生之极品精灵王
    翌晨重生成了地精:“这个欧克,居然比我们还要无耻!”精灵:“我们精灵一族,终于出现了一个怪胎!”好吧,这就是我们的主角,一个粗鄙、热血还颇有几分姿色的精灵。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