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师修】的小说是什么?
  • 我要称孤
  • 春秋小领主
    男主女主是赵武,赵氏,齐策的小说是什么
    《春秋小领主》完结 作者:赤虎 赵武改变了历史,他将自己的寿命多延续了几十年,但他还是没能改变儿子的命运——赵成中年夭折。 接替赵成的是白狄人生下的儿子赵鞅,这位赵鞅幼年在代地长大,赵成临终前,以小过错处罚了正妻韩氏,废除了韩氏的正妻地位,而后将赵鞅之母立为正妻,使得赵鞅顺利登上了赵氏…
  • 春秋小领主
    春秋小领主有声小说
    春秋时代,是中华文明的根源,因为中国一半以上的姓氏都在春秋形成,一半以上的成语形成于春秋时代,我们文化的始源也在春秋因为有了这段历史,才给我们留下了人类历史上最辉煌的遗产。一个偶然的原因,某男穿越来到春秋,成为一个春秋时代的封建小领主。他是幸运的,因为他来到这个伟大时代的霸主国,成为一名衣…
  • 在异世界的我每天都在抢主角戏份
    男主女主是神宫月,苏尘,宫月的小说是什么
    一场事故,让我穿越到了轻小说中,呵,熟悉的套路。根据剧情,今天就是主角捡到金手指的日子了!我可要把握住这次机会,更主换角,要不然,不知道什么时候就变成炮灰了。没错,今天又失败了而且被主角亲了一口,没错,我就是想带我老婆出来显摆显摆,甜死你们这群单身狗!
  • 天武人皇
    天武人皇下载
    诸天万界,所谓神也不过是更强大的人而已,既然如此我林轩又为何要信仰他!?诛武帝,灭至尊!谁若敢不从,那就打到他服为止!
  • [秦时明月]桃花杀
    秦时明月nuè杀小说
    ★姐妹们都来看更新!本文又名“将军才不吃嫩草呢”,“论成为老板家女婿的可能性”以及“震惊!影密卫众筹聘来的军师竟被其头领公然收入私囊”作为手捧金饭碗的帝国保安队大队长,自从过了而立之年,就开始被手下们操心终生大事。开什么玩笑,他明明每天都殚精竭虑出生入死为皇帝陛下分忧,根本无心娉内好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