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希露】的小说是什么?
  • 爱情是场来不及的疼痛 全书
    男主女主是希露,原真,叶青的小说是什么
    爱情是场来不及的疼痛全书 【作者】伊岸 九个月后,希露顺利地生了一个可爱的公主。子新让希露专心在家里带着孩子,为了怕希露无聊,还特意买了台电脑,装了宽带。 有一天早上,子新已经出门了,希露起床后发现电脑还没关,希露笑笑,想,肯定是子新为了挂游戏一夜未关。希露走过去,一看,果然如此。 希…
  • 重生成为龙娘的日常
    重生成龙娘的小说
    吾乃金龙王与银龙王所诞的唯一子嗣,吾之肉体穿越现实与虚空,吾生来便是无敌的代名词,吾哇⊙∀⊙!好可爱的白毛萝莉,别跑呀!我也不是什么变态。QQ群号:541842532加群扫二维码:口口二维码口
  • 我家女装精灵的脑子有坑
    福莉德福莉《我家女装精灵的脑子有坑》
    简介:【寻精灵启示】我家的伪娘精灵今天又走丢了,丢下了一张写着“我要找后宫”的字条就没了踪影。他的名字叫福莉德,也是精灵族的精灵王子,只不过脑袋一直有点毛...
  • 变身魔物的德鲁伊
    变身魔物的德鲁伊txt
    楚云在一款虚拟现实游戏里玩了好几年。当他激活了隐藏职业“魔道德鲁伊”时,意外穿越到异界变成了宝箱怪。虚假的德鲁伊:脆弱的变身、鸡肋的魔法、干啥啥不行卖萌第一名。真实的德鲁伊:令人绝望的变身、毁天灭地的魔法、德鲁伊可以为所欲为。魔道的德鲁伊:收集自然碎片,解锁各种变身,只要998,998就能…
  • 暗黑强者在异世
    小说《暗黑强者在异世》TXT百度云
    踏上远征,王者之路上的战火与喧嚣,背叛与谎言,爱恨交织的旅途中,流逝了多少未曾留意的风景,泯灭多少善良与希望,人性的懦弱,风化殆尽后所遗留的,是多少难以言喻的悲凉。
  • 骑士王传说
    龙骑士传说亏
    发生在幻灵界位面,出生在骑士团中的女主人公,因一场战争令年纪轻轻的她肩负起了复仇的使命。意外获得的神剑,附带属性的装备,魔幻的战斗技巧,一切的一切会让这个中世纪风格的故事增添怎样的风采
  • 法爷老师爱用双手剑
  • 武器铁匠也想守护他人
    男主女主是刘诺尔,特丽丝,上官的小说是什么
    拥有能够看穿矿石材质能力的混血人类铁匠刘诺尔,从小在穿越者的人类父亲,与优秀的矮人铁匠母亲的教导下,不知世事,专心打铁,在一次机缘之下,终于不忍他如此堕落的夫妇让他找寻属于自己的梦想,而逼迫他踏上旅途的故事,危机四伏的大地,深不可测的地下城,刘诺尔会怎么做?让我们拭目以待!
  • 符文之语
    语文阅读文
    编辑二组小鬼特邀签约作品各位好我是巫喵王,那么偶尔也来一次认真的解说吧,之前我随意惯了——猎者,是隐匿于世界各个角落中的,执法者。享有和警察一样的武装权与逮捕权。但不同于警察,猎者要求在犯罪突发时作出最迅速的反应。他们也接受来自民间的委托。猎者们的猎物——便是罪犯和金钱。现在,狩猎开始!
  • 黑化少女们的恋爱任务与治愈手册
    男主女主是维斯,小瑶,希露的小说是什么
    维斯有种难言之隐,为了给自己姐姐攒够数额庞大的医药费,必须要完成一个不可能完成的任务——攻略这个城市里面所有的病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