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常凌风】的小说是什么?
  • 抗日之陆战狂花
    抗日之陆战狂花顶点
    关于抗日之陆战狂花:战争是一面镜子,能够让人更好认识和平的珍贵。昔日侦察兵穿越成羸弱小少爷,为了生存,更为了彻底粉碎日本军国主义殖民奴役中国的图谋,洗刷近代以来中国抗击外来侵略屡战屡败的民族耻辱,带领小伙伴儿踏上铁血抗战之旅,与亿万中华儿女一同开辟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开启古老中国凤…
  • 魂道极圣
    男主女主是黑龙,方墨雪,白灵的小说是什么
    魂师一怒风云变,翻江倒海,万里尽雷霆。生在魂师世界却从小没有寄宿魂,如何强势崛起,睥睨天下,无人能出其左右?你有天赋灵器,我有魂术百万,大道三千,我自乘风逐九天。尔虞我诈,纷争不断,任你阴谋诡计,我自笑看世间。
  • 千里之寻:亡灵海域
    文坤萧远《千里之寻:亡灵海域》
    古船从现代凡尘出发,载着目的各异的寻主,首先登录了诡异古老的桃花源岛,失踪,死亡,诡异石门,神秘人,怪异古庙该出现的并没有完完整整的出现,不该出现的,翻山倒海而来。奈何飘零汪洋,随着牵引,闯入海神迷宫,到深海去寻海神宫殿后又遭遇幽灵军团的围剿,幸而最后众人齐心合力突出重围,最终进入亡灵海域…
  • 穿回古代收小弟
    小说《穿回古代收小弟》TXT下载
    天才捉鬼师酹江月被债主追杀,阴差阳错穿越回了古代,又被当成奸细追杀,与逃嫁新娘交换衣服,无奈与摄政王成婚。酹江月:“听说摄政王在与皇帝争夺皇位,小说里摄政王一般斗不过皇帝,要是连累了我就完了,保命要紧,逃了吧。”得罪了摄政王逃出了王府,酹江月得知九澜国是修仙之国,皇帝为了延长寿命而修仙恨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