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常如玉】的小说是什么?
  • 我真开挂了
    小说《我真开挂了》TXT下载
    没错,我开挂了,不要用这种愤怒又无助的眼神看着我,你最好给我记住,别惹我!
  • 欲狐媚情
    欲狐媚情txt下载
    冬儿为爱逃离瑶灵洞寻找武卫,富阳县境内大举捉拿狐妖,冬儿方知她孪生姐姐凌儿也出了瑶灵洞,甚为一心为人吸取男精,冬儿苦被波及,生死交关。武卫明知冬儿为自己欲捉拿之狐妖,却一味违背职责纵放。爱与不爱、心里交战,挣扎使他心底起了莫大变化。殊不知是自己身上流的狐妖之血作祟,所以痴恋狐妖。凌儿的异想…
  • 慾狐媚情
    男主女主是武卫,冬儿,许弼的小说是什么
    傳說狐妖只要吸取一百二十八具男子精氣遂可逐漸幻化為人類。但待體內精氣漸消又將變成狐妖,為維持人類肉身必持續吸取精氣,吸足一千零八具精氣方可為真正人類。然而,千古以來卻無狐妖真正幻化為人,卻有無數狐妖為了吸精補氣為人所滅。繁体高h
  • 蛟霸天下:难缠太子靠边站
    恒璇瑶姬《蛟霸天下:难缠太子靠边站》
    她本是上古神族蛟王家的小幺女,天生神力,却因为天帝暗算而变成废人一个。容貌尽毁有何干系,借着瑶池仙水恢复,瞬间成为天地间第一美女!西海大公主仗着上古神器九龙鞭伤她,没关系,那原本就是她丢的,夺回来!天庭瑶姬上仙借着她的内丹修成上仙,门都没,那也是她丢的,抢回来!天界太子恒璇自从见到她一次,…
  • 一龙一猪
    龙一小说txt
    江湖在哪里?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修真在哪里?有人的的地方就是修真。强者的背后有多少弱者丧命?永生的人是孤独的。什么是人生?聪明的时候堪比九天神龙,糊涂的时候堪比猪圈里的肥猪。有强者的地方就有崇拜,崇拜的人多了你就是神。所谓的传世神兵其实也就是强者生前所用的烂铁。所谓丹药,其实就是在无数人生…
  • 七域苍穹
    七域苍穹
    上古之时,各族征战于世,令人间破灭,最终退去,后来有云:“上界即为正,下界便为邪。”可事实真的是这样么?在这混乱的七界,弱者该如何为了自己、为了家人、为这脆弱的人世间寻得一条出路?一切dáàn尽在《七域苍穹》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七域苍穹》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七…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