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常素娥】的小说是什么?
  • 废妃逆袭:戏精王爷求罩
    废妃逆袭:戏精王爷求罩
    太子废妃柔夫人说,那谁咱们结盟吧,用我一身冰肌玉骨做媒。从不吃亏要求验货的某戏精王爷高湛,摸了一把,说,成交。经年后,某王府,军师说天子愿意用天下换夫人。宠妻狂魔高湛正给浅睡的柔夫人修剪脚趾,看着粉雕玉琢的小肉掌,没忍住抬起偷亲了口,才对屏外人一个冷眼,想得美,老子当年就是用天下换的美人心…
  • 一蓑烟雨任无晴
    一蓑烟雨任
    五代十国,割据混战;有剑鸿羽,一曰青冥。生逢乱世,笑看武林纷争,江山更替;王权霸业,空踏尸骨成桥,谈笑皆非。全文以唐末历史为背景,力求还原真实的五代十国。其中除了契丹、梁、晋等,国与国之战,还加入落霞庄、盐帮、捣磨寨、诸天教、阴阳寮、六扇门、各州节度使等江湖势力,武侠风浓厚,情节代入感极强…
  • 我创造的万事屋
    小说《我创造的万事屋》TXT百度云
    在这充满罪恶的世界中,一家专门解决怨灵事件的万事屋,在各种事件中,万事屋慢慢变得奇特与神秘,发觉着世界的真相,展现着人性丑恶,猪脚观念,拿人钱财与人消灾。人性的丑恶无处不在,它们展示着一个又一个疯狂、黑暗的人性,引来了一个又一个绝望的灵魂。“欢迎来到万事屋。”“拿人钱财与人消灾,请安心等待…
  • 一念情深
    季绍白陆恒《一念情深》
    老公为了拿下大单子,把我当成礼物送给了客户。在酒店的大床上,那个男人肆意的将我占有羞辱。一夜缠绵,我以为自己和他的人生将会从此再也没有任何关系。结果他居然逼着我成为了他的情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