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幼竹】的小说是什么?
  • 废柴嫡女狠角色
    邪王独宠废柴嫡女狠绝sè
    叶灵雨一朝穿越成叶府最受宠小姐。手撕绿茶,脚踩对手!谁知一心只想搞事业的她居然遇到了最大的阻碍?慕如渊:“你能留下来喂我吃颗糖吗?”救命!冰山美人闷葫芦怎么会有这么软萌的一面!!陪!必须陪!喂!使劲儿喂!直到她看到了闷葫芦辣手摧花、眼也不眨的解决掉企图勾引诱惑他的美人。叶灵雨:?嚯,小纯情…
  • 重生之贵女风华
    重生之风流贵女txt
    每一个狠毒皇后的成长,背后都离不开千刀万剐的皇帝与渣女!她云浅月,苦心竭虑,步步为营,以命相待,为的就是有朝一日扶他登上皇位,凤临天下!然而,废后,死子,一杯毒酒,就这样结束了她云浅月的一生,只因他怀中有了更美的娇妻,还是她曾经最为信赖的嫡姐!幸而自己的命太硬,连阎王都不敢收,一睁眼,却是…
  • 天神爱下凡
    男主女主是杨小圣,杨小,马昊的小说是什么
    人与动物的根本区别是人能制造和使用工具。所以人在潜意识之中会喜爱“兵器”,从寒光闪闪的匕首到威力巨大的霸王枪,从小巧便携的手枪到威武雄壮的坦克装甲。当今世界最看重的就是“神兵利刃”!东部炎家天神兵“轰天火炮”镇宅,马家天神兵“八角无象轮”护院;南部三色盟盟主以黄金面具遮面,天神兵“青雷手”…
  • 花娘记
    小说《花娘记》TXT百度云
    小乙醒来时变成了个吃乃的小娃娃。她发现自己到了一个很奇怪的地方。这里人都是一副古代人打扮,可又与历史不同。这里女尊男卑,女子三夫四侍手握权柄,男子三从四德百依百顺。而且,这里居然是男人生孩子!
  • 重生替嫁天后马甲被偷了
    重生替嫁天后马甲被偷了
    顾夭夭意外身死,却没想到会重生在另一个痴傻女孩的身体里。光环没有了,美貌没有了,男朋友也跟人跑了,还要被迫替原主的姐姐嫁给人称南都灭霸的时少。顾夭夭内心有一万只草泥马在咆哮,可是生活还得继续啊,把伤养好,才能脚底抹油。可人算不如天算,还没等她拔腿,灭霸家里就来人了。“听说你想跑?”时晏琛低…
  • 暖锋中
    男主女主是路成国,鹤川,沈静的小说是什么
    母亲去世,高考结束之后,路苗一个人收拾行李去了复习学校。在她租住的房间隔壁,住了一个省城来的学霸,叫秦淮。秦淮长相清俊,性格却有些冷漠,对人礼貌而疏远,同居一周,他们都只是点头之交。
  • 缱绻之语
    系统之缱绻
    我们一家四口人,在舅舅的劝说下,从甲斐搬到会津若松的新家。本以为能过上小康生活,没想到接连发生了一连串的怪事。爱睡懒觉的妹妹,每天总是起的很早;父母也总是神神秘秘的;这里的人也都很奇怪:大白天敞开大门却没有营业的商店,知晓一切却淡然处之的餐馆老太太。人们接二连三的死去......最终我们的…
  • 白月满寒山
    男主女主是戚少商,紫竹,赫连的小说是什么
    逆水寒戚顾《白月满寒山》 作者:薄荷夏夏 积石如玉,列松如翠。郎艳独绝,世无其二。 紫竹青颜,巉峦流水,白烟引素,浩淼清澄。半山云气缭绕的苍紫垂暮重重,山间竹影轻摇,翔鸟相合。 蓦地,风动,影疏,叶落无声,笑语轻起。 簌簌风中,两个人影一前一后,足不染尘,踏月而行,一时孤鸿哀嚎,群鸟皆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