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库利南】的小说是什么?
  • 高德斯编年史
    相传当恶魔从地狱的束缚中挣脱出来的时候人世间燃起了冲天巨火。火焰持续了十天烧毁了世间的一切直至天神出
    书中所述说的不是流芳千古的英雄,也没有热血沸腾的战争,从另一角度剖析人生的价值,解读勇敢的真意。喜欢yy的人请就此止步,因为文中到处充满的都是人生的枯涩与勇敢的人们。他们没有背负什么拯救世界的命运,也不是什么勇者的后代,他们只是活生生的人。
  • 书怪
    文飞强陶小宝《书怪》
    书怪作者:西夜序再次突然醒来,莫名其妙的醒来,有个声音在耳边响起,那声音回荡已久,甚至开始俘虏着听觉:写出来吧,是该写出来的时候了这是一段奇异的经历,奇异到每个人都会遇到却始终没多少人注意到过:有没有在无人无风的教室,却莫名听到哗啦、哗啦翻书的声音有没有见过,自己珍藏多年的书突然消失了几天…
  • 书怪(全书完)
    书怪(全书完)
    书怪 作者:西夜 序 再次突然醒来,莫名其妙的醒来,有个声音在耳边响起,那声音回荡已久,甚至开始俘虏着听觉:写出来吧,是该写出来的时候了 这是一段奇异的经历,奇异到每个人都会遇到却始终没多少人注意到过: 有没有在无人无风的教室,却莫名听到哗啦、哗啦翻书的声音 有没有见过,自己珍藏多年的…
  • 抽屉的月光【txt完结】
    抽屉的月光【txt完结】
    陈毓华>>抽屉的月光 序 命苦的女猪脚陈毓华 这几年来,舒芙大概是我笔下最苦命的女主角。 本来不觉得,直到七、八章回头去看才发现,她—点女主角的福利都没有耶,这是要怎么办? 所谓的福利是啥? 譬如被宠爱疼惜得无法无天、譬如每天挥金如土、譬如刷爆无上限的卡等,太多了 思前想后,要我让她一…
  • 幸福如沙抓不住
    抓住幸福抓住你
    不是说好男女主的初遇都是很浪漫很粉红很童话的嘛?这醉酒外加街头打架究竟是要怎样的节奏?“酒精麻痹的只是意识,不是本能。”他当时这样说。可这究竟是什么意思嘛?最最可气的是,再次相遇之时,他居然将这次初遇忘的一干二净,一干二净!!!!苏影,我们走着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