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库木】的小说是什么?
  • 朕要吃了你:贡品小甜心
    男主女主是颜曦,库木,其其格的小说是什么
    大半夜被一只会说话的猫,弄到了古代,却发现自己居然是个贡品公主?无意中闯进了皇上的浴室,与他缠绵了大半天,这才给了自己一个娘娘的身份!可是当自己无意中看到他美人缠绵销魂的一刻,却给打入了冷宫?买噶,却..
  • 魔方原色
  • 仙君他是朵白莲花
    仙君他是朵白莲花
    小冬觉得,沈瑜小公子有时候还是很可爱的,尽管贵为太子,却没有一点太子的架子,会给她这“男”侍卫买胭脂,会在下雨天撑伞去找她只为了听她讲故事;顾烟也觉得,虽然自己这辈子记性差的要死,一嫁进傅家就守了活寡,但好在有傅显洲这样一个绝世小叔子,乖巧听话又上进,累死累活十年之后也能当上状元的长嫂;只…
  • 转世圣女
    圣人转世txt
    地球人去到异界不新鲜变成旷古奇才也不少见可是,迷迷糊糊的‘他’却变成了‘她’?!而且还是貌美非常,且幼稚可爱的‘她’很有意思的题材,相当恶搞的故事。不纯洁地朋友就表看了,不喜欢变身的朋友也表看了。第一本书,头卷不是很好,后面慢慢进步。不喜表看真正看懂本书的朋友可以发现作品里的一点点‘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