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康普顿】的小说是什么?
  • 嗜血狼君缠上身
    嗜血狼君缠上身
    书名:嗜血狼君缠上身 作者:康普顿 简介:潇湘VIP2014.10.31完结 已有41495人读过此书,已有365人收藏了此书。已更新763475字,作品已完成 内容介绍: 她究竟是什么? 是人类?却拥有吸血鬼狼人一样的异能。 是异类?却摆脱不了凡心的束缚。 曾经被培养为绝命特工,而…
  • 阿蓉的鉴宝人生
    阿蓉的鉴宝人生在线免费阅读
    《国民女神》喜欢苏爽文在专栏关注一下吧阿蓉辛苦熬成了六品女官,谁想到只是奉旨出宫送幅画,却意外来到现代。幸好遇到好心人收养,只是好心人的身边总有几个势利小人,诋毁她、说她是养父母的负担。这种人该怎么对付?后宫打脸法则:你要比他强。阿蓉静静地看他们表演,第二天便捧回家一个白定莲花瓷碗,被专家…
  • 爱上狼人吸血鬼
    小说《爱上狼人吸血鬼》TXT下载
    《爱上狼人吸血鬼》故事提要——她究竟是什么?是人类?却拥有吸血鬼狼人一样的异能。是异类?却摆脱不了凡心的束缚。曾经被培养为绝命特工,而后被组织抛弃沦为舞女。和曾经教官的纠缠让她回到组织成为了猎杀吸血鬼的能人。吸血鬼、狼人、女巫。她拥有令人称奇的异能,但却不知道自己真正的来历。前世今生,纠缠…
  • 学霸1920
    学霸1920
    21世纪的物理博士李康平穿越到了1920年。相对论,人工核反应,波粒二象性,康普顿效应,玻色爱因斯坦统计,泡利不相容原理,海森堡不确定原理,费米狄拉克统计,薛定谔方程,拉曼效应,中子,正负电子对,中微子,回旋加速器,核裂变,CP1噢,没错,这是群星璀璨的时代。
  • 时空法则
    时空法则
    《时空法则》作者:言午鱼 如果空间之上是时间,时间之上是什么? 穿越而来的周思泽遇见了年纪十二岁的戴蒙子爵,命运的齿轮自此终于重新开始转动。 全文环环相扣,没有多余的任何一个场景,就算这样,可是谁又知道答案到底在哪里? 【启】 空间之上是时间,时间之上,是我一直苦苦追寻的法则。 【第一…
  • 神秘起航
    小说《神秘起航》TXT下载
    神秘与机械的对抗中,我将走向何方?历史和黑暗的迷雾里,又是谁在操控未来?我从绯红中醒来,睁眼看见这个世界,路在何方?机械、科技、神秘、异能、魔法、占卜、秘钥。神秘和科技的黑暗迷雾,终将在绯红的记忆中起航......书友群:756860053
  • 龙兽领主
    雷蒙马德华《龙shòu领主》
    异世大陆,魔兽纵横。且看李不凡手握龙珠空间,从一个小小的男爵领主,一步一步走向巅峰。什么,没有顶级魔兽?咱自己培养。比人多?手一挥,魔兽成群。资质不好?咱帮你突破。领地太小?填海造陆。你们以为他很厉害,其实他的名气真的很低。种...
  • 异世之游戏主脑
    我的游戏主脑
    【【2016星创奖之奇幻参赛作品】】来自高级科技星球的洛克,因某种原因带着一个游戏主脑,穿越到了一个武技与魔法的世界。看主脑如何演变成神器,帮助洛克创造属于他的奇迹。
  • 不死者的末路
    伊凡艾琳娜《不死者的末路》
    死不了是什么样的感觉呢?无聊,枯燥,还有孤独,这是伊凡活了几千年所感觉到的。这是一个想死的不死者的故事。(第一次写文,多谢支持,谢谢大家。)
  • 乱文天下
    好看的乱文小说
    乱文天下(雾都勋爵)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