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康王世子】的小说是什么?
  • 夫君他失忆了!
    路菲柳菲儿《夫君他失忆了!》
    晋江VIP20170629完结 总书评数:110当前被收藏数:510 被卷进时空轮回后。 女主:有一个失忆的夫君,真是一言难尽 男主:无论我变成什么模样,灵魂深处的我依然爱着你,此情不渝,至死方休! ##排雷## 1.男女主双穿,身穿 2.男主从身到心唯一属于女主 情有独钟穿越时空女配快穿
  • 倚剑长歌一杯酒
    绿酒一杯歌一遍
    风神朗俊的和王爷放着名门闺秀不娶,非要先纳自己的侍女为副室。他妹妹建安郡主总想着让兄长迎娶出身高贵的嘉国公之女,和王爷苦笑:“嘉国公府的小姐目无下尘,连太子继妃之位都看不上,怎么可能会瞧上我?”张罗了一大圈,这位和王爷谁都没娶到,他自己的妹妹建安郡主反而先被拐跑了。
  • 快穿之宁容
    快穿 叶宁
    简介:宁容乘坐宝船,在时空长河里遨游,时空长河里一粒沙就是一世界,万千世界,不同风采,待她一一领略。梗概:第一个世界——【千金为后】宁容平顺一世,死的毫无牵挂。不曾想,还有再次醒来的机会。重获新生,她穿越成为侯府千金,也没有大志向、大抱负,安安心心地做着平常的闺阁千金,嫁人生子。不曾想,妹…
  • 邪王他追妻无度
    邪王追妻百度阅读
    云千忆万万没想到,刚重生就被人给卖了,还是祭祀山妖,要她小命的那种。什么?王爷您知道错了?哼,道歉有用的话,还要天牢做什么!什么?你要将整个王府都送给我?不要不要,忙着复仇呢!什么?你把那一二三四五六个白莲花都收拾了!什么?你把那一二三四五六个俏公子都赶走了!都怪王爷太销魂!说着不要嫁的某…
  • 女王的灵气时代
    小说《女王的灵气时代》TXT百度云
    不要吵我!!让我好好睡个觉不行吗!两百多年前,灵气还没复苏的时候,我竟然穿了过来,而且修为没有了不说,高考竟然还让我赶上了?唯一欣慰的,能重新遇见少年时期的大佬们,这回我可要好好抱一抱大腿了
  • 嫡妃有令:世子休撩我
    小说《嫡妃有令:世子休撩我》TXT百度云
    她是将门掌上娇,机灵贪玩难推倒。人生目标:天下俊杰都得是我兄弟!可谁让她是香饽饽,走到哪儿都有人想娶她。练轻舞咬牙切齿,从此走上了退亲之路。他是王公败家子,风流倜傥做纨绔,不爱江山与美人,就想自在乐逍遥。片段一:初次见面,他是无颜公子微生珏。她噗通跪地:“小女子执意退婚,伤了公子的心,在这…
  • 江山由指
    小说《江山由指》TXT百度云
    玉扇轻摇,琢瓷染花雕。烛下柔荑翻书响,举头思虑,方知盘月过屋梢。倦拢青丝,舒眉展窈窕。阁外夜风忽入帐,正欲合衣,却陷郎怀暖环腰。羞声问何意?耳后温叹,只道梦中凄凉苦,不拥香玉意难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