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康苏密】的小说是什么?
  • 庶子夺唐
    庶子夺唐
    起点VIP20220129完结 武德末年,玄武乱后。 唐皇李世民将临天下,权贵门阀暗战渐起;太子承乾还是乖乖少年,武女媚娘仍扎着总角;突厥已于北地窥伺,西域胡曲前调奏起。 名将、宰相、世家、亡国奴,还有突厥女,当那个身怀两朝帝血,英果类我的小子李恪横空出世时,一切都已悄然变化。 李恪说:“…
  • 庶子夺唐
    庶子夺唐无弹窗txt下载
    武德末年,玄武乱后。唐皇世民将临天下,权贵门阀暗战渐起;太子承乾还是乖乖少年,武女媚娘仍扎着总角;突厥已于北地窥伺,西域胡曲前调奏起。名将、宰相、世家、亡国奴,还有突厥女,当那个身怀两朝帝血,英果类我的小子李恪横空出世时,一切都已悄然变化。李恪说:“贞观虽是盛世,但我却将带领大唐走向最高的…
  • 雅唐
    男主唐雅的小说
    房遗爱是怎么都没想到卢氏会突然来这一手的,但是一想卢氏和高阳将来的关系。房遗爱瞬间就是一脸笑意。高阳显然没有这个好心情了,有些慌张的眼神显示出内心的不安。高阳此时内心很忐忑。她怕自己不能给卢氏留下一个好印象,当真是关心则乱呢。“俊哥哥,你看我现在妆有没有花啊?”“没有啊,我的高阳一直都很好…
  • 初唐大风流
    李政李承乾《初唐大风流》
    开民智兴科举、休养生息、济世康民;将义兵行天诛、武定四方、靖边拓土;贞观之风,至今歌咏;站在长安城下的李政身体里住的是来自2021年的灵魂,且看主角如何朝为田舍郎,暮登天子堂;“大唐!我来了!”
  • 唐宫奇案之血玉韘
    唐宫奇案之血玉韘txt下载
    精华简介唐贞观九年,前太子李建成的长女自己出嫁婚礼上缢死,是自杀还是他杀,情状难明。太上皇李渊的小儿子、宰相魏征的女儿、两个叫皇帝李世民“舅父”的贵族青年,四人联手查案,而涉案凶嫌竟包括当朝长孙皇后、太子李承乾等人。随着调查深入,一件件与“玄武门之变”密切相关的宫闱血腥内幕被揭开。此时唐军…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