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廖栋】的小说是什么?
  • 大明第一锦衣卫
    大明锦衣卫踏雪者小说在线阅读
    【历史爽文】【慢热】【部分架空】【真实历史】死亡的风拂过柳树,血红的残阳挂在天际,明朝末期的故事,一个穿越而来的男人,如何在诡异变局中笼络人心。血腥杀伐,权力之争,皆在大明锦衣之中。
  • 我靠种田带全宗门飞升
    男主女主是谢七弦,穆观凤,穆观的小说是什么
    感谢阿言制作的封面~么么么么哒~每日更新,放心食用~在游戏庄园升级至满级后,余青青突然穿成了修仙界一小门派的掌门人。好消息是修仙界日前刚与魔族大战,现在正是和平时期。坏消息是这个门派穷困潦倒,人丁稀少,仅剩的弟子们不是天赋奇差就是重伤难治。余青青:好惨一宗门。不过好在,她爆肝氪金升级的游戏…
  • 某恶劣的无限掌握
    某恶劣的无限掌控
    正因为使用者是有着高尚人格的食蜂操祈,因此心理掌握才不会滥用到不妙的地方。但如果,人格一点也称不上是高尚的一名自私者,拥有了食蜂操祈的一切而当这名令人感觉不妙的自私者,走入了能让心理掌握发挥得淋漓尽致的无限世界绝对的蜂之女王,靠着这强到乱来一把的心理掌握,真的是想不君临于无限世界,都不行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