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弗朗西】的小说是什么?
  • 开局末日原来我是科技大佬
    杨杰苏祁《开局末日原来我是科技大佬》
    苏祁穿越到了一个末日的世界当中,到处都是感染者,城市已经全部沦陷,彻底变成了废土苏祁所穿越的前身,竟然是号称全联盟最强大脑、主持基因造神工程的天才科学家。穿越过来之后,苏祁继承了前身的基因数据库,拥有了他前半生的所有记忆。“你说营地缺武器?”“这把超级基因激光炮先拿去用着”“你说营地缺食物…
  • 孤言寡语黄铜龙
    孤言寡语黄铜龙百度云
    我偷过云巨人的羊,摸过矮人的粮。半夜在草原上唱过歌,成天在找可怜的游人讨论哲学。还为被荒野流匪打死的豺狼人声张过正义,也和路过赶着去沙漠过度采购时令货物的...
  • 重生:惜花传
    惜花生小说百度云
    三年前,苏惜花被兰贵妃冤枉打入冷宫,三年后她成功出了冷宫还被皇上册封为德妃,她本以为能与皇上两心相悦,可等来却是一纸休书。从爱到恨再到绝望,......
  • 绑定国运:我!精神病!队友宝儿姐
    男主女主是吴天,宝儿,冯宝儿的小说是什么
    一场诡异的恐怖游戏降临现实,每个参赛国家随机挑选两人参加参赛者的成绩与国家绑定,一荣俱荣,一损俱损吴天穿越平行世界,绑定扮演系统可【检测到宿主患有精神病,是否接受治疗?】吴天:“滚!”当全国人民发现这一对疯批+呆瓜的组合以后:“完了!一个疯子一个小萝莉,我国危矣!”“凭什么让他们背负国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