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弘华】的小说是什么?
  • 炮灰逆袭:老公是boss
    炮灰逆袭:老公是boss
    【温润儒雅腹黑攻vs呆萌吃货受】一个在现代意外死亡的男生天祯穿越到了异界,不止收获了一个强大的灵兽,还白白的了一个温润儒雅的丈夫!不过经过接触天祯表示,这...
  • 爱情难言其妙
    男主女主是连其远,廖佩青,牛世平的小说是什么
    作者:乐心第一章初秋午后,阳光金灿灿地,在枝叶间筛落。刚上身的薄毛衣温柔地轻搔着后颈,秋天气息让她舒服的吐出口大气。脚步轻盈,提着刚在超市采买的生鲜蔬果,来到十字路口前。站定,等着过马路。车流喧嚣。隔着宽忙的大路,她远远的就望见一个米色的修长身影。那是一个陌生男子,左手提着皮制行李袋,正缓…
  • 温柔风暴
    温柔风暴
    作者:乐心第一章清爽的星期一。气势恢弘的“弘华集团”总部大楼,七楼。第一会议室。一票执行经理、协理、三个副总二位总经理、代表董事长的特助,加上其他助手、人员,满满地坐在长桌两侧,却静悄悄地,没人多说话。专案会议上,因为一个区区四十五页的环境影响评估报告,集团里两位针锋相对的代表人物,正面交…
  • 绅士之风
    男主女主是席承岳,赵湘柔,李宗睿的小说是什么
    《绅士之风》出版完结文 作者:乐心 虽然她这个体保生的英文程度 不至于糟到连二十六个英文字母都认不出, 但——在他这个法律系高材生面前,她是真的没有信心; 所以,她不能、也不敢跟他去美国, 毕竟,她已不再是当年十六岁的自己 可以义无反顾、毫不犹豫的随他到天涯海角。 她怕极了自己会成为他的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