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张三峰】的小说是什么?
  • 无敌从震惊路人甲开始
    无敌从震惊路人甲开始
    叶凡一不小心穿越成为天阳宗的普通弟子,一睁眼家里的门板被人一脚踹飞。关键时刻,幸好激活了震惊系统一震天地二震高堂夫妻对震好了,现在的我,已经无敌了。本书又名一拳一个小盆友,死道友不死贫道之我真太无敌啦!
  • 最强红包鬼帝
    彼岸市,彼岸高中。高三(一)班。方凡跑进教室,撞到了两团温热的柔软,香气扑鼻。“啊”两人额头撞在一起
    【日更一万字】叮,获得须佐能乎符三张,叮,获得紫霞仙子一个方凡被害死变成鬼,获得红包鬼帝系统,修炼六道八荒轮回无上功,可以人鬼状态随时切换,身体可以部分灵魂化,也可以灵魂部分人体化【万年红龙】沾有万年‘巾’血的红龙,专治最可怕的邪祟。【位置转换符】可以与指定的目标转换位置。【傀儡符】可以控…
  • 逆天奇盗
    逆天奇盗
    【最刺激的灵异文】神秘的旧书卷,诡异的纹身胎记,背后到底隐藏着何以惊天的秘密?寻龙探穴,惊悚的远古灵宫,天星定位,浩瀚的地下之城这一切,围绕着什么在诡异地发生?身负神秘使命的夏飞扬,本是一介只知搞怪的兵痞,却不得不卷入这荒诞怪离的探险中,在逐渐揭开这层层神秘面纱的同时,不知不觉走向了另类的…
  • 轮回之妖气纵横
    纵横之颠复轮回
    人,总是喜欢在尘世的喧嚣当中寻找生命的真谛,只有在经历过生死以后,才懂得珍惜尘世的点点滴滴!他是历经千世轮回的灵魂,是那在黄泉路上绚烂绽放的奇葩,黑白无常亦为他头痛,孟婆以不除记忆与他交易。转世轮回,却无法避免这无限轮回,好人不长命是他的轮回后的人生信条。
  • 丞相夫人日常混吃
    小说《丞相夫人日常混吃》TXT下载
    传说当今丞相楼之一面如冠玉,风流倜傥才高八斗,如今仅二十又三,却以位相五载。某小乡村的姑娘:“啧啧,真好。'
  • 我丢,垃圾站真能捡到女帝
    龚一鸣殷莫寒《我丢,垃圾站真能捡到女帝》
    环境恶劣,灵气匮乏,武道衰败,人类活在圈养圈,宛若末日!立志要采菊东篱下,停车坐爱枫林晚的龚一鸣,绑定了垃圾站系统温柔似水,容貌倾城,对他百依百顺的木灵族女帝;冷傲孤绝,极其护短,对他一言不合就拔剑的凛霜女帝;更离谱的就是那个一笑媚生,眸能摄魄,清纯与妩媚同生,时常让他蠢蠢欲动的妖族女帝那…
  • 气吞山河水浒传
    气吞山河水浒传
    气吞山河水浒传(今夜如风的我)
  • 异界之九阴神功
    异界阴神小说
    怀着《九阴神功》重生异界――长风齐楠苍穹大陆修武斗气《九阴神功》
  • 神之食物链
    小说神链之死神
    世间一切从某种意义上说都是遇见当冷遇见暖,就形成了雨当春遇见冬,就形成了岁月当天遇见地,就形成了人间当人遇见神,就形成了......
  • 黄泉妖冢
    黄泉妖冢吧
    这是一个充满着变数的世界,一切都在生着变化,唯一不变的,是对于dáàn的追寻。蟒山山腹,青铜棺椁,乱世军阀,年轻道人,八十多年前,东陵大盗孙殿英的一本笔记。茫茫雪原,漫天星斗,残破庙宇,孤灯如豆,天道流转下,一个永远不会老去的年轻人。轮回门开,六道甲子,千年古槐,阴兵借道,幽暗树林中,一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