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张二水】的小说是什么?
  • 血娃娃之秦岭地狱
    诸葛明张启仁《血娃娃之秦岭地狱》
    灵婴,又称血娃娃,阴年,阴月,阴日,阴时出生,从降生那一刻起,便通阴阳,晓五行,长大后,可造福百姓,庇佑一方,乃是天生的大能力者!但这种婴儿一旦早夭,就会化作世间最为凶厉的诅咒,涂炭生灵,尸山遍野,血流成河,故此又名血娃娃!而我这一辈子,注定要与血娃娃纠缠到底。
  • 穿梭时空之1278
    小说 穿梭时空之1278
    不虐主!不作死!不软骨头!凭借华夏血脉穿梭时空,现代贸易,古代建国,建立多民族大一统的帝国!要建设,少破坏!当然这是国内,国外嘛,嘿嘿嘿。
  • 霸道村姑
    小说《霸道村姑》TXT百度云
    女总裁意外穿越到唐朝一个叫小河村村姑身上,村姑名叫山竹,家里人丁单薄总是被人欺负,一点薄田里的庄稼总是被人偷走。带有总裁思维的山竹开启了反击,慢慢的大家发现山竹越来越霸道,可是村民们却越来越喜欢她。
  • 诸天之第一神豪
    第一神豪之子
    【多女主系统文】【苏小白】:我的征程是星辰大海轻松欢乐文“苏小白同学,学姐听说你特别有钱,我问你一个大家都很想知道的问题,你到底有多有钱?”长腿黑丝学姐问道“这么说吧,这宇宙没人比我更有钱?”苏小白沉吟许久,回道。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