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张冰儿】的小说是什么?
  • 天书奇缘之神眼
    神奇天眼 小说
    平凡少年小骨机缘巧合之下得到上古天书————在上古天书的帮助下意外获得神眼——神眼透视万物,分辨人心————叱咤都市,一路桃花!
  • 老婆叫我去纳妾
    小说 老pó叫我去纳妾
    《老婆叫我去纳妾》故事提要——“夫君,给我去纳妾。”“······”本书书友群:221913645有妹子(真的!)有和谐章节(也是真的!)有萌萌的作者(当然还是真的!)
  • 我的绝色董事长老婆
    叶海师雅溪《我的绝sè董事长老pó》
    兵王回归,从此各种美女相继而来,绝色总裁,火辣秘书,少妇董事长,美女警花我叶海一个不漏的全部收下!
  • 侵略世界
    小说 侵略
    一个书荒的人写的修仙的小说,加入了很多眼熟的元素,你如果也有书荒的时候,就来打发时间吧。真爱好小说,杜绝纯YY。
  • 修神异界传
    斗界修神传txt下载
    一位来自魔法世界被时空漩涡卷入修真异界的少年,在经过无数的生死历练,为揭开穿越之谜...走上飘邈修神之路...一位来自名为地球的人少女穿越修真异界成为狐妖,在被亲人背叛后,以妖为生,坐上至高无上的妖界至尊,人挡杀人,仙挡杀仙,只为再见一人...有因必有果,不同世界的两个人为何会穿越到异界?…
  • 江湖浪子儿女情
    江湖儿女痴情恋
    魔刀出天地枢;神剑现,天地诛。这是武林中流传了百年的传说。很多的武林人士不明白这句话的含义。其实是说,只要魔刀出现,那么武林大乱,生灵将遭受涂炭;神剑一出,群魔尽诛;但世人也将遭受毁灭性的打击。因为魔刀、神剑本身孕育了天地间的能量,一旦两股能量碰撞,那就是惊天动地的毁灭性力量的碰撞,到时侯…
  • 天阳九州
    九州青阳国
    本文主角不是屌丝,但还是要逆袭,本文拒绝人妖,拒绝扫把星,更拒绝好运鬼,修武当拱白菜的不要,杀人当砍白菜的不要,招白菜的反拱的更不要,不当郭小美,不当芙蓉姐,冠希哥就更不当了,也不要穿越,孽债,婆媳,第三者,不是这些“虚”的,只一个字“实”,实实在在的逆天修仙,张哲遵圣贤之道,秉非攻之理,…
  • 茅山极品道士
    极品茅山道士系统txt下载
    :【僵尸酒吧开业大酬宾全场只要998】————一群被制服的僵尸为了丰富他们的业余生活允许他们在茅山脚下开设酒吧,话说你开就开吧!占那么大面积干嘛?某道士:小龙把他娘的意大利炮拿来。戚小龙:师傅,尊命!戚小龙:师傅拿炮干嘛?某道士:干他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