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张凌雪】的小说是什么?
  • 重启之凌雪
    综漫之雪凌
    希望大家喜欢打赏加更哦~小时候被张起灵就救下的你遇到了吴邪胖子等人,在相处中你发现吴邪竟然是小时候的玩伴?你们一起下墓一起探寻真相。
  • 穿越宠妃太跋扈
    穿越跋扈太子受
    坠崖中穿越,成为冷王的宠妃,王府之中暗藏汹涌,她被人妒忌多番设计陷害,王爷恩宠庇护,令她化险为夷全身而退,经历的重重波澜后,她才发觉原来自己也爱上了那个为她处处着想言听计从的王爷。
  • 盗墓:我有道门传承
    盗墓我有道门传承免费阅读
    盗墓,一个流传千年,却又见不得光的职业。杜易无意之中,在平行世界里重生,竟投胎到盗墓北派搬山道人一脉,还偶得道门传承系统。昆仑雪山魔塔,战国古墓巨树。一个又一个的谜团,一笔又一笔的厚藏,逐步揭开
  • 复仇女王之我回来了
    王复仇记之王者回来
    你是一个孤儿,不过有幸被人收养,你以为幸福的日子就要来了,不过只是你以为而已:屡次被养父母的亲身女儿和你那所谓的“闺蜜”陷害,让你失去了EX......
  • 奇今八脉
    小说《奇今八脉》TXT下载
    多年后,人类面临最大的灾难是什么?核战争?病毒肆虐?小行星撞击?超新星爆炸?丧尸围城?
  • 神功初成,就被圣女召唤为炮灰
    神功初成,就被圣女召唤为炮灰
    【本书永久免费】现代人穿越异界成为了最不起眼的小骷髅帝子:“我一定要将你这只阴险狡诈卑鄙无耻的小骷髅大卸八块。”神女:“谁把这只厚颜无耻的小骷髅挫骨扬灰,我就嫁给他。”魔门老祖:“老夫纵横天下三万年,从未见过如此卑鄙下流之辈,小畜生,说好的单挑,你竟然带了一百万的军团,还提前布置了大阵你的…
  • 最强都市之特工兵王
    都市之最强特兵免费阅读
    【2o17火爆新书】最强,特工,兵王!有限的生命,活出无限的精彩!“杀她,还是杀己?”“杀你!”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最强都市之特工兵王》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最强都市之特工兵王》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微信里的朋友推荐哦!
  • 暴走的拳锋
    刘苏武泽《暴走的拳锋》
    特种兵退役的刘苏,从拳击擂台开始,打败世界拳王,征服泰拳高手,摆平空手道实战精英,放倒全美职业摔跤冠军,锁死世界柔术大师。你想知道的,你不知道的,你从没想过的,在这本书里都能找到。他强悍的身体无人能及,当他遇到一名理论大师的时候,会创造出什么样的奇迹?————————奋起的屠苏,将努力为你…
  • 王爵大人,强势宠!
    王爵大人的
    大婚之日,她被爆出轨,惹上了国的王爵,风影月。从此她就开启了被风影月无限蹂躏的悲惨生活。“嫁给我?”“为什么?”“你很对我的胃口。”女人扬着下巴,高傲的看着眼前俊如神袛的男人:“不要脸。”男人不以为耻,勾唇浅笑,朝她步步逼近,“脸?恩,我不要脸,我要你。”王爵大人宠妻法则:一旦入坑,越坑越…
  • 来到霍格沃茨的我有了红眼病
    lún斯赫敏《来到霍格沃茨的我有了红眼病》
    魔法世界真的就像jk罗琳笔下的那么简单吗?神秘的东方巫师,描写较少的美洲巫师,古老的非洲巫师。这是一个东方人在魔法世界的大起大落,这是一个披着西方魔法外衣的东方故事。伦斯静静看着霍格沃兹,即使远隔千里。
随机推荐